趴梯時間:7/5中午十一點半
趴梯地點:大統和平店附近一家隱密沒有狗仔的店
趴梯參與人員:xena emily dory 小丸子

話說
這天的趴梯我是最早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有一種開關
可能跟emily的男友有的拼
它叫做"摧狂魔"
就是會逼著我一定要準時 或是早到
我還記得去營會的時候
在吃mm時
有說到
最討厭什麼事情
我想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遲到
我不允許自己遲到
除非是有什麼迫不得已的事阻擋了我

我還說了我自己的致命缺點
那就是對於我看不順眼的人事物
我沒辦法假裝我沒看見
而且我會大方的表現出來
(誰叫我天生就是美麗大方 哈~)

這時我大妹就說了
"沒錯!我姐真的超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跟她去買東西超丟臉 因為她只要等太久 就會大聲的說~很慢耶!可不可以快一點阿!!"
我妹說我一整個是一個不耐煩的人
這倒是真的

離題了
那天我又早到了
但是我早到是因為
我想要去誠品看書 還有買書
天阿~一走進誠品
不帶走一本書
真的是有夠對不起自己的耶!
我喜歡去看排行榜上
到底什麼書又進榜了
有什麼新鮮的書
果然那天早到還真讓我發現很多本不錯的貨
(最後毫不手軟的買了一本"FBI教你的........"主要是在說人類的非語言行為表現出來的心理因素是什麼?!
 超有趣的 我還在努力的吸收還有著墨)

那天我們四個人會合了以後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這種感覺真好阿~
姐妹們的聚會
真的遠比聚會中參雜著男人
感覺好太多太多了
也不是說男人參加有什麼不好
只是男生在真的很多話題不方便講

只有女生當然就是一整個暢所欲言
真是爽阿(P小姐跟小紅沒參加真是少了一些色彩~太可惜了!!)

由於我本人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知道了好多事情
我想
要是在痞子英雄裡
我可能就是那個被薩克奇的人說"妳知道的太多了!!"
然後滅口的人吧!!

不過 雖然那天聊了這麼多猛爆性的話題
還是一整個不夠盡興!!
我們還有超多超多超多話要講的

但礙於是星期天
emily必須要回新竹去
只好匆匆結束

其實我覺得我們最適合的地點
應該是那種下午茶吃到飽
可以盡情喝咖啡到爆炸的地方
(下次的約會地點我已經想好了~哈)

關於這次聚餐的女人話題
就請見下回秘密分解嘍~
(關於愛情 關於親情 關於友情 關於人.............)

姐妹們 期待下次的聚會嘍!耶~(請p小姐跟小紅一定要敲時間給我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