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假期一子就結束了

雖然在營隊的時候感覺很累

時間過的很慢

但每次一回到家就開始回味營隊的點點滴滴


星期六晚上笑翻了

分享很多在營隊中發生的事

奇緣房間有一個小孩很皮

被我點名上台自我介紹

並且跟我約定再讓輔導跟我告狀

就要上台solo一首詩歌


小孩很可愛

上台都沒在怕的

直接答應我!


有幾個小孩好愛大魔王

晚上跑去敲魔王房間的門說

"妳再不開門我就要恰門了哦!"

另一個小孩"是翹門啦!!" 

哈哈哈哈哈


有小孩拉著魔王說"唱歌給我們聽 去我們寢室唱歌"

好誇張

分享的時候

休息時間我看見一堆小孩拿著手冊衝向魔王要簽名

(我也有簽好嗎?少說也簽了十幾本)

李小妹說"我簽了厚厚兩疊手好痠!"

一開始還畫個圖案最後乾脆放棄簽名就好


有小孩哭了

因為要跟我們分開

隔著遊覽車的窗戶看著窗外的魔王二人組啜泣

然後立刻被車上的輔導換位子

避免觸人傷情


但他在活動的時候明明就是超級活潑好動的小孩

又皮的很輔導都管不住他

竟然感情這麼豐富


回顧時間我一邊彈著詩歌一邊聽到小男孩說"我好想哭喔~"

結果他還真的哭了

DSCN1716  


這次我沒親自去拍很多照片

因為好忙沒有時間

所以完全交給別人去掌鏡

有一點兒可惜

但是真的太好玩啦~

學到了很多經驗!


明年有信心繼續努力 耶呼.....

(但我可以只安排少年組的活動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