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深深感覺自己是章魚姐

每天都好多事情要處理

A專案和B專案的事情

剛好卡在一起

於是當我在辦公室的時候

專心撰寫A專案的執行報告時

就會臨時卡進來B專案的事情要處理

 

我手上的A專案又同時需要聯絡、溝通協調、報告彙整、修改考核報告、產出報表

真的讓我疲累到想大喊"本宮乏了!!!!!"

幸好A專案的夥伴非常是得力助手

我總是趁上午他還在辦公室的時候交辦好多事情給他幫忙處理

然後他是屬於那種

我才交代到1就已經做到3的人

深得我心啊!!!!!

 

B專案就比較好笑

在執行期間發現有人巧妙利用資訊不對襯的方法

想讓我多做事

(很壞!給他N個大白眼)

那我也就再次利用資訊不對襯的方式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章魚姐持續努力中

1.A專案:10號執行報告Deadline (滿意度調查表,成果報告,需求評估表,績效報表....ohohohohoh)

2.A專案:聯絡專案事項深度諮詢keep going

3.A專案期中考核報告修改內文 (blablabla....雜事待補)

4.B專案:修正期中報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