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第二天早上

一早起床就有一個重大的任務-找早餐
大家有看過冒險奇兵吧!!

我們就是縮小版的冒險奇兵
一開始有一個帶領我們的人會給我們一個提示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找出那張紙在哪兒

找到後又有下一個地點的提示
超累的!!

找到我都要瘋了
而且每找到一個就會說"WHAT!!又有下一個!!"
重點是
我們又非找不可
否則沒早餐吃
(我最愛早餐的 沒早餐吃我會花轟耶!!)

幸好我們這組(自認為是第二組的)
有一個小女生
她真的好棒哦!
每當我們拿到一個提示
她就會立刻破解
像是
"波波波波波"
是什麼鬼你們知道嗎?
是可口可樂的最新廣告
然後這個提示就在一個可口可樂的飲料機裡面!

還有一個提示是"我不是甜甜圈"
答案是救生圈
然後我們的組員就很快的說"我知道哪邊有救生圈!!"
我們又奔到救生圈那邊

總之
找了很久
最後來到蔣公行館 澂清樓(這也是提示拼出來的字)
然後大家就一起等著我們的早餐

結果呢
這天的早餐竟然是.............丹丹漢堡!!!XD
讓我突然想到了丹丹公主這個人 哈~

於是我就跟旁邊的同工說"ㄟ 丹丹就在我家隔壁 平常我都不想吃 但是我現在真的恨不得來個兩份 餓死了~"
早餐完之後
就是很HIGH的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的關卡也不少
而且佈滿整個澄清湖
要是跟他們一起走
我想我可能會陣亡吧!
所以我就待在其中一個關卡
幫他們每組拍照


這關叫做"體能大考驗"
首先
每個組員要先一起完成一個任務
那就是...............

要來個二十下 接力


然後每個人要爬過這個


大家都以為這很好爬
但其實有些小朋友有懼高症
在爬的過程中會害怕和腳軟
這時 我們就看見他們的團隊感人的地方了
小組員會在一旁跟他說加油
還有教他下一步要踩哪
怎麼往上爬
怎麼轉身 怎麼爬下來

有爬的很輕鬆的


也有爬完滿身大汗的


接下來的這個就比較EZ


這個關卡最困難的來了........


每個人要爬過這個蟲洞
姿勢都不一樣耶~超可愛

這位是躺著前進


這位是八故前進


還有側身前進


交通阻塞了(據說中間那位藍帽小孩後來從欄杆鑽出來~也太瘦了吧!!!!!!!!!!)


成功了!耶~



完成大地遊戲的關卡以後
就是吃午餐時間嘍~
這次午餐也超浪漫的
我們選在澄清湖的湖邊野餐
(便當有愛心媽媽做好送過來哦~)

小朋友們玩起來了


我跟帥哥牧師合照


我妹心機照(自以為臉很尖!哈~)


我妹拍完換我~我還拍了一個超好笑的捷毛夾廣告!(但是刪了~)


其實整個營會真正的大嗨咖是..........


一整個充實的早上以後
下午靜態的時間
專題是"我究竟為何而活"
整整三個小時
有分享
有影片
有活動
非常的精彩!

分享時間


我跟冒險奇兵的活動設計者-睿恩


其實最認真的是我


後面兩位也在搞笑(以前就認識的兩位大嗨咖)


孫:你說!為什麼把巧克力吃光了!!
睿恩:瞎密!被你發現了!!


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孩


很愛演


我最喜歡抱著他說"我們來拍照!!耶~"(請看他那表情~是演的哦!!)


我妹累了~我也累了 但我的手指還有力氣偷拍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