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非常嘿皮的一天
我大妹難得良心發現
想跟我一起去做禮拜

我們教會的人應該都耳聞過她
但這是她第一次出現
師丈跟我大妹說"妳知道嗎?原本我們教會只有一個美女 現在你來了就有兩個"
哈~
我妹在外面果然是一個話很少氣質又不錯的人 (跟在家完全相反!給我撕下妳的面具!!!)

然後呢~下午我們到提摩太堂去開會
這次的少年營在星期四登場
雖然我們只是負責音樂方面的事情
但是也要努力的把歌帶high
這個任務我把它交給我大妹
這個大三八 不不~是大嗨咖 哈

我則是負責當一個 不需要歌譜的司琴
那天我們在提摩太分組練習的時候
曾牧師盯著我的廢紙(記滿一堆活動注意事項)
說他在找我彈的地方
我說"沒有在這上面阿 譜在我腦子裡~詞在我妹腦子裡 哈"

開會的整個過程都非常smoothly
是我喜歡的氣氛
感覺這次的少年營又是一個體能大訓練耶~我的媽呀
澄清湖這麼大 是要怎麼走!!
真的超慶幸 我這次不是輔導 也不是活動組

會議結束後
我跟大妹一起回家
這天非常特別
因為表妹從台北回高雄來查帳 
正好有三天的時間我們可以聚
於是我媽當然 義不容辭的當起大廚 我小妹當二廚 在家生了一桌子的菜

很誇張的是
我們到家才晚個三分鐘
菜就已經被掃一半了
我們坐下來 椅子都還沒熱
整桌菜已經清空的差不多了
天阿~
我們家的人都是蝗蟲
如果你們想知道
蝗蟲過境這個生動的成語是怎麼樣的過程
改天可以來我家見識一下!! XD

重點是 吃飽後我媽超滿足的說"我最開心看到妳們把我煮的菜吃光光~"
然後我們六個姐妹 (我們家三個+她們家三個)
整個就是一付要聊天聊到把我家屋頂掀了的地步

請想像一個我已經很吵 再加上另外五個我...........
我媽不得不把我們趕離餐桌
要我們回房間聊天

我們回房才聊了一會兒 又立刻決定下一個行程-吃阿婆冰 
哦耶~
我表姐說"妳知道嗎!?阿婆冰的芋頭雪花冰 簡直就是讓妳有說不出的驚喜~"
(我姐根本就是美食節目主持人)
然後我姐又說"天阿~原本以為芒果雪花冰的芒果會被雪花給掩蓋住 沒想到他們互相不衝突 兩個加在一起就是 1+1>2"

吃完雪花冰我們又跑去a+1小瞎拼
一直用試用品 塗塗抹抹的 
(BB霜真的超白!!我下次要買~)

最後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期待下次再相聚哦~各位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