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朋友

男的朋友 
女的朋友

只要是被我列為是我的朋友
我就很愛

活到這個歲數
我心裡深深有個體會
那就是

要跟一個人成為超好的朋友
真的需要緣份
除了緣份還是緣份
這就像你愛上一個人 對方也愛你
就是一種妙不可言的緣份

我想到那時候
剛進大學二年級
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
住在新宿的學生
那時候 
我們有一群好大群的姐妹淘
會成為姐妹淘正好就是因為我們都是轉學生

想當然
在姐妹淘當中又會有分小群小群的團體
(因為 最後真的會物以類聚)

跟大雄認識到熟的過程也很奇妙 
原本我們是沒交集的
直到有一次
大雄問大家:有沒有人喜歡看藝術電影阿!?電影社有要播耶~我想找人一起去!
新宿那群女生 沒有一個有回應~除了我
然後我說:我我我~我也喜歡看藝術片耶!!也喜歡看舞台劇 (誰叫我是有文藝氣質的美少女~哈)

就這個機會
開始了我跟大雄的孽緣~不不 是深厚的友情

然後我發現 
當你遇見一個你很喜歡的朋友的時候
你就會願意付出很多的友情
但是呢~如果光是你喜歡這個朋友
這個朋友對你 沒有同等的感覺的話
那只能說sorry嘍~

友情跟愛情都是雙方的事
不可能只有一方拼命的付出
還可以延續的感情
(除非付出的那個人是神經病~)

所以嘍~親愛的冰u們
就算我們畢業了
也別忘記要常聯絡阿~
(當然 我的愛將們 我一定會排好時間 常常騷擾你們的!!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打電話!所以....................!我會叫殺姐幫我打的!!XD)

打這篇的同時
我想到了一些認識多年的朋友
像是明發(6y)阿 大雄(5y)阿 大姐(10y)阿 小勻(10y)阿 阿炮(5y)阿 等等(對了 還有愛密力跟邱老大 XD)

有時候友情會因為外在的事物而停擺 
像是忙祿 忙論文~忙工作~忙考試
前陣子我在忙論文的時候
每次接到好朋友打來的電話
心裡都覺得很sorry
尤其是我每次都因為論文要爽約或是說要回電卻沒回電的時候
我內心更是充滿無限的愧疚 (明發阿~原諒我!!)

我相信 長遠的友情真的要常常互相澆水 才不會枯乾
而且 真正令人打從心底覺得開心的友情 是沒有壓力的
當我決定要付出 就會把回報當成驚喜 
遇見自己超喜歡的朋友 我也會表現的"我超喜歡你這個朋友"
(但是你沒有這麼想就算了~)

但是 當我打算停止付出的時候 
以後那些人再後悔 我也只會說"去吃屎吧~我現在不想要你這個朋友了"
(我承認的確有些人令我心寒~但是管它的!!)

沒錯~我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