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遊戲好好玩

除了讚賞我的好友這麼有創意以外

也給了我好多靈感


下星期的營隊就即將到來

很難想像準備的時間才不到一個月而已

我必需要開始集中精神

把每個環節都串連好

才不會讓活動亂七八糟

1  

 

黃色的部份我要負責

綠色的部份我要協助

一分好顏色就冒汗....

因為我時間不夠

沒辦法全心全意的來準備這些活動

但是

我對辦這些活動以及規劃活動內容真的有非常高的熱忱

就是這些熱忱在支持我繼續努力

不要讓營隊開天窗!


今年夏天 要幫大家按一個讚!

擷取  


晚點我要去場堪

原本想要去嘉義住一晚

但實在非常擔心無法如期把手冊以及活動還有名牌做好

而且也來不及整理行李!!


好想去 但到底要不要去呢? 

(還在猶豫不決!12點再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