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CD架上 放著一塊非常經典的精選集
太久沒有拿出來聽 
它都已經生灰塵了
直到....
最近爆發的新事件-麥可傑克森之死

我才又注意到
這塊被塵封已久的雙CD 

他曾經陪我走過
國中時期
我記得有一次他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跟一個朋友還瘋狂的很想立刻上台北
(可惜我們當時只是小孩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新聞 然後熱烈的討論)

他真的很經典
經典到
當我今天經過唱片行
聽到熟悉的弦律
回家還能立刻拿出來放
 一邊嗆我大妹"學學我 什麼叫做有眼光 會買CD的人"
(誰叫她以前買的CD 後來那些人都是一片歌手 像是什麼朱茵 什麼LA BOYS的表妹 誰阿 XD)

麥克的歌真的很經典
經典到
就算是十年後的今天
我再拿出來聽
一點也不覺得他過時耶~
果然是 
傳奇的天王人物

一路好走~你的歌聲將會一直陪伴我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