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潘姐的感性發言

pan  


昨天三更半夜 (其實是接近12點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來自一個特別的朋友的電話

心裡覺得滿開心的

但還是忍不住問了

"幹嘛不在我FB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說

"這樣比較特別"用電話祝福不會被淹沒在那一堆留言裡不見


然後非常浪漫的被我逼著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超好聽的 真不愧是音樂人!!)


生日過後的今天有一點辭窮

但看見P小姐為我精心製作的照片剪輯挺幸福的

6252  

 

突然心中有個畫面 

即使再過十年

我們還是會這麼要好 

然後我們會帶著自己的家庭讓場面更熱鬧

說不定是在某個人住的大房子裡

舉辦一家一菜

oh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有些人會是生命中的過客

但有些人會一直都在

讓我覺得很吵 (ex黃子恩!撲)

昨天一直想起一首歌

在潘姐生日的時候我就好想po上網把那首歌的心情

獻給潘姐


現在 我也想獻給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謝謝我的好友們一直都在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一直是那麼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才能把幸福再分享別人 

所以今年我會讓自己更幸福

至於那些不開心與傷心難過的事

從今天起再也無法影響我 


我要繼續哈哈大笑!!!


(撲 星期五跟好友約了學院瘋party 完全沒時間準備我的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