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今天終於考完試 這學期算是正式ending了!!
但最讓我開心跟感動的事情是
晚上跟一幫好朋友們去岡山吃羊肉爐 + 到多那之 (應該是吧!)聊天談心 + 慶生耶
成員有 我 美牙 楚芸 健育 謝光光 and kevin
天阿我只能說 我怎麼會那麼愛你們大家阿!!!

一開始我跟健育還有美牙先到岡山 然後三個人就到處晃晃
亂逛街 不是我在說 
只要人對了 去哪裡真的都會很high很開心
然後 因為肚子超餓!!
所以我們迫不及待的先跑去那家羊肉爐
點了一堆美食
我只能說"噢~這個布丁 就是有種走在美術館的湖邊散步的fu~"
還有"噢~這個巧客力口味的 好像來到了文化中心 天阿~超有口感的!!"
是不是很具體 
想知道是什麼滋味請實地到文化中心與美術館去走一走 
就知道了 ha
我們三人非常快的掃光了桌上的食物
然後開始等謝光光跟楚芸北鼻
外面一直有突然來的大雨 
很high 跟我的心情一樣
等到大家都來了 
又開始續吃 ha
楚芸北鼻真的很專業耶!!!
超知道要點什麼的!!!
我超級感謝你們的招待!!
下次來高雄一定是我請客哦!!不要跟我搶!!
後來我們大家又跑去多那之喝咖啡聊是非
一整個就是很high
楚芸北鼻買了一個小蛋糕 幫我插上一根蠟燭 唱了生日歌
然後許願
"希望每個好朋友和家人都身體健康"
黃健育立刻說"好爛哦~"
才不爛好不好 我以前都是許"世界和平"耶~這樣是有改善很多了吧!!
"希望我們這些成員的友情可以很久很久很久~(硬是要加一個期限的話 就一百年好了!!!)"
我們六個以後應該會成為每一攤的固定班底哦!!
雖然跟kevin還不是很熟
但是 我要開啟kevin的開關 hahahahhaha (嘿嘿~kevin 怕了吧!!)
更何況 我們暑假還要一起去花蓮玩耶 
人 只要到了夜晚 到了深夜 到了陌生的地方 就會不知不覺的卸下心防 然後就是被我們入侵的時候了 hahahah
最後一個願望 是 "erwifso#!$(jfpo#$!jdklfs)#!"
看不懂了吧!因為 是我那個星球的語言 要用非常高階的翻譯機才有辦法解碼 ha
吹完蠟燭以後 
我們大家還一人一口的用同一根湯匙吃一口小蛋糕
感覺好像在結拜哦!!!!happy耶~(一整個間接接吻 吻到大家了 大家也吻到我了 害羞耶~hahahahahahahah)

真的很想跟你們繼續high到天亮
但是我還有事情沒完成 
明天一拖拉庫的bz 想到我就累 想睡個覺
(還有我媽的極限 最近被我撐到一個極點 ha)
相信我 下次一定有機會的哦!!
((楚芸北鼻 孝慈北鼻 謝光光南鼻 我們都要去越南一起共渡七天了耶~開心!!))
也希望你們玩的超開心哦!!

到家後我累翻了 
但是我收到一個surprised!!
明發寄給我的生日禮物跟卡片
我收到了哦!!
超喜歡的啦!!!
而且你的卡片字字命中我的紅心!!!
你跟我說的話 也是我想跟你說的話耶!!!oh my god!!!!整個太有默契了吧!!!!!!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超級超級覺得幸福的 
我也太lucky了吧!!!
我只想說 以後會更high的挑戰你們的極限 
(雖然小健健竟然說 "可以偶爾讓我有安靜的空間嗎~"ha 但是不可能阿~因為我整個人有不斷電系統在支撐!!ha
以後一定要繼續吵你的阿!!
愛 你們大家
(愛美牙 愛楚芸 愛健育 愛謝光光 愛kevin 愛明發 愛大雄 愛微微安 愛你們愛你們哦!!也愛遠在天邊的emily跟妳妹!也
愛我的地下情人小紅哦!噓~我們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