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好慌張的夢

我竟然夢見我要司琴+跟家人聚餐
所以呢我就決定司琴完後去跟家人會合
沒想到
我睡過頭了!!當我拿起手機看時間的時候
冒了一身冷汗
不但趕不及去司琴 
連家人都已經吃飽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
我聽見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於是我迷迷糊糊的就張開眼睛
然後仔細的想了一下......

剛才在夢裡的事是不是真的
後來我發現那只是夢 
鬆了一大口氣
再仔細聽叫我的聲音
原來是我爸阿

我下樓刷牙洗臉後
想說我爸幹嘛這麼早叫我起床
才七點多耶!

結果發生令我感動的事情

原來 我爸幫我買了早餐
而且是我很愛吃的那家店的飯糰
(它也不是店 是路邊一個小攤子 一個歐巴喪每天都在固定的點賣)

我爸載我妹去上課後
想起我很愛吃那家飯糰
竟然特地幫我買回來
好感動阿........

爸的愛心早餐 
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我爸幫我買早餐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他希望可以在早上
跟我一起吃早餐 一起喝咖啡聊聊天 再去上班
但是他也知道沒有誘因 我是不可能一早起床的
他更知道 我很愛吃早餐 
為了早餐我就會那麼早起~
所以就跑去買我想吃的 吸引我起床陪他吃早餐 哈~

一早起床就感受到我爸的愛心
還可以跟我爸打打鬧鬧的
真是幸福阿~

dad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