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口試完了!!
哦耶
雖然還有些地方要再修改
不過 那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口試當天
整個過程感覺很順利
因為莎姐已經幫我把老師的子彈都用完了XD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
老師就一整個很PEACE

雖然口試前緊張得要死
但口試完後突然一陣空虛的覺得"就這樣阿~"
我的碩士生涯也隨著口試結束即將畫下句點...
我想 我會很想念這段時光的

如果我有空 也會發一篇給每個人的感性的話 請大家看了別哭阿~XD

口試完後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 
放鬆
看電影
喝咖啡

所以呢~
最近我看了兩部非~常好看的舊電影

一部是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另一部是科幻(?)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看完之後會覺得~除了適合女生看以外 也非常適合給男人看耶
因為
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太過自以為是的覺得
別人可能對你有好感
或是別人是否在對你暗示什麼
讓我告訴男人們:沒有暗示!!!請不要想太多好嗎?

有一個橋段是男人不接電話也不回電
女人以為他在忙或是沒看到未接電話
我說阿"屁勒!不接你電話跟不回電~就表示 真的不想接你電話跟真的不想回電!!"
再不然就是"你的電話不值得接或你這個人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以我個人來講
通常我都會接電話
因為我討厭的只是打電話
如果我沒接到電話我也一定會回電
如果我沒接到電話也沒回電
那可能是我覺得沒必要回或是我覺得如果有緊急事件你會再打來!
(因為我這人超討厭打電話給別人~我有障礙!!XD)

另一個橋段是男人說"我再跟你聯絡~"
女人因為這句話一直等待男人的"聯絡"
我說"屁勒~這一聽就知道是客套話阿~"
而且連我自己都很愛講這客套話
聽到的人也別當真好嗎?
我不想跟你聯絡就真的不會跟你聯絡
就算我說了這些客套話那也只是客套話

總之 這部電影超推薦大家看!!(結局還不賴~)

另一部就比較沉重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說的是一個人出生的時候是老人 死亡的時候是嬰兒
過著跟別人相反的年齡
所以一開始他父親就把他丟到養老院前面
不願意面對他是怪胎的真相
有一位好心的黑人看護就收養了他
並且覺得他是上帝的恩典
把他撫養長大
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
他的外表卻越來越年輕
他愛的那個女人跟他從小就認識
但當時是"老人VS小女孩"
等到幾年後他變的年輕
在它們正好是"男人VS女人"的外表下再次相遇
並且戀愛 結婚 生小孩
但他因為自己會逐漸變小
不願意成為女人的負擔
也不希望他的女兒的爸是個怪胎
於是他離開家
讓女人跟別的正常的男人結婚
讓女兒有一個正常的爸爸

最後的結局是
他越來越小
忘記好多事情
當他變成嬰兒的時候
女人已經是老女人
當他的眼睛看著她
她始終覺得
他是記得她的
最後他慢慢閉上眼睛
以嬰兒稚嫩的外貌
在女人懷中死去~

(天阿~害我大哭 我還以為是喜劇!!!)

隨著求學生涯接近尾聲
這星期等著我們的是我們的送舊
接著是我們的貴婦+研究生趴踢哦~
請各位姊妹們不要忘記嘍!
我會找些鄰近捷運站的餐廳讓大家選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