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妳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所以就算妳失戀了不開心
也要覺得自己是最美的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妳在我心中是最堅強的
所以就算妳失戀了覺得自己脆弱
也別忘記我們在愛人以前要先好好的愛自己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當妳含著眼淚跟我說那個男人有多壞
做了多少讓你心碎的事情
我卻替妳高興妳離開了一個爛人
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會遇到對妳超好把妳捧在手心
把妳當成公主的人
妳知道妳真的值得被這麼對待!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當妳傷心失意的時候
妳的朋友多麼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保護妳
不讓妳受傷害
甚至為妳揍扁那個男人
所以不要忘記
妳身邊有好朋友讓你依靠
而且好朋友不會像爛人一樣把妳丟掉哦!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有時候老天爺會默默的幫助妳
讓妳被迫離開一個地方
離那個男人遠遠的
讓妳看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
妳多麼幸運!!
因為爛的男人擋著妳的視線 
妳就遇不到好的男人
所以 不要為爛人難過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感情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勉強
這不是妳的錯
請不要把錯怪在自己頭上
有時候
錯的真的是瞎了眼
不懂得妳好的那個爛男人

親愛的女人們
妳知道嗎?
再難過再悲傷的事情
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的
等我們哪天回頭看現在的自己
都會發現我們成長也成熟了很多
我們會慶幸我們離開一個很爛的男人
更會慶幸我們身邊已經有一個最棒的!!

所以 

親愛的女人們!
請邁開步伐 
勇敢大步的往前走!!!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