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從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醒著15個小時了!!
超累

===============今日報告================
我說過我要澆水的
就一定會澆

中午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想要約邱老大吃飯
於是 一通電話 隨call隨約隨ok
邱老大不愧是我的好鄰居兼大學同窗三年的喝u

我們約會的地點在毆士達
就是我很愛去 去到跟老闆娘都認識的一家餐廳
中午的時候
我覺得我餓的都昏了
一見到邱老大就二話不說
一定要大吃大喝飽餐一頓的
(也不用顧什麼形象 真happy耶~)

然後我們聊了超多超多超多
我發現 
邱老大跟別人都一樣誤會我很大
容我在此解釋一下

我很外向嗎?
才怪 我超內向的耶!! 我很愛看書的好嗎?!不信可以問殺姐 (快幫我證明!!)

我愛帥哥嗎?
才怪 我愛天才 再醜的天才我都愛!!哈~不信請看我以前五專喜歡過的唯一男性 張XX (小年請幫我證明!!)
而且我就是因為太內向 才沒把喜歡他的這件事告訴他!!

我很好熟嗎?
才怪 我超慢熱的 我的circle trust可是很難進來的耶~我跟親家路窄那位岳父一樣!! XD
但是進的來 你就有免死金牌~恭喜阿邱老大!!

你們知道這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害我又想起我五專愛幕的那一個男人
他真的很聰明耶 人又超大方超願意跟別人分享知識的

我那時候剛轉去東方的時候 (沒錯 是在東方那短短的一學期)
他每天都一直忙著跟我聊天 沒在上課

可是 每次都考超好的!!而且他通常都第一名 然後我就是考超爛的那一個 (心機很重)

雖然如此 
但是他超大方
每次要考試他就會跟全班宣布 "我家開補習班了 需要的人請來我家找我!!哪一門都可以!!"
然後就會一堆同學跑去他家玩樂 順便問他功課 
我也是其中一個是去玩樂 完全沒問到功課的人!!哈~

也就是說
他不用上課 他只要自己看 就可以考超好 別人還可以問他
以前什麼電子學 電路學 數位邏輯 通通都是他的強項耶!!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轉走以後最想念的人就是他
很巧的是 我們家小年竟然跟他同一個國中還認識勒!!
而且當我跟小年說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歡他的時候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妳瞎了嗎?" XD
我說"我沒瞎!我真的超喜歡他耶 你不知道他有多聰明多神奇嗎?!他是天才耶~"
然後小年就會說"妳真的瞎了........."

我跟邱老大說我真的愛天才耶
只要遇見讓我覺得他深不可測很聰明的男人
我都會眼睛一亮 燈~
然後露出崇拜的眼神..........

邱老大說"可是妳給人感覺滿愛帥哥的~"
我說"耐ㄟ.....我超受不了帥哥blablabla (消音)....."然後說了很多帥哥的壞話 XD
結論是 人都喜歡看美的事物 只要不要接近我就好 XD

邱老大說"妳很外向阿 一轉來就很快跟別人熟了~"
我說
其實也不是這樣~
我頂多只是對人有熱忱而已
要熟的話...........
其實還是要經過一段時間耶
(Circle Trust!!!)

像黃姓弄臣就曾經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覺得妳 跟別人就是好的太快 所以才會blablabla........"
我有記住這句話OK!!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經一事長了好多智哦~ XD

寫這篇的目的是
我身邊的喝U們
不要再誤會我了!
請記住我是一個 很內向 很愛看書 很有氣質 很慢熱 很愛天才不愛帥哥 很成熟很有智慧的女人!!

廢話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