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跟我爸媽一起吃早餐

每次都超好笑的
今天我說"拔~我中午要去同學會哦!"
我爸"瞎密~妳又要聚餐!妳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聚阿~"

我說"哪有阿~很久沒聚餐了好不好!!"
我爸"而且五專同學有什麼好聚的阿!!不是才待半年而已~"

我說"吼~是高怨的啦~同班很多年好不好!!拔~你有學歷歧視嗎!?只有大學可以聚五專就不行哦!!"
而且~
我爸還有性別歧視
我爸每次看到我們家女生很舒服的把腳伸長放在沙發上~
他就會說"ㄟ妳們女生妳們女生 不行這樣!!"
然後我們就會說"拔~你有性別歧視哦~你自己可以我們就不行 你說現在是不是已經男女平等了!!!"
我爸就會說"這....這跟男女平等無關 這是跟家教有關!!"

這時我就會說"唉喔~反正在家沒形象有什麼關係阿~你不要這麼拘僅阿~哈哈哈"
我爸就會"................妳們.........."

然後我們就聊到有一個五專同學是橋頭人
後來很厲害考上北科又考上研究所

我爸說"妳外公以前在橋頭開飯店的耶 橋頭唯一的飯店哦!!"
我說"是哦~拔 難道以前你跟媽在一起 是為了她的家世背景嗎!?"

我爸說"當然不是~我認識她的時候 妳外公已經把家產敗光了~"
哈~我說"爸!那你失算了 因為~媽跟你在一起 就是看上你是個小開..........哈哈哈"

然後我媽在一旁就笑說"拜託~要是我當初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可能現在我們就是公務員夫妻檔了勒~"
我說"拜託~妳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妳就會覺得生活超無趣的好不好 妳哪裡找的到拔這麼好笑的男人阿!!而且又是小開"

我爸這時覺得他很冤枉
他說"拜託!不是小開我也可以養的起妳媽好不好~講這樣!!"
我說"天阿~想到你說你都坐計程車上陽明山 我就覺得拔你好帥哦!!超酷的~哈哈哈"
我爸說"哈 我只是不想跟人家擠公車而已~"

然後又開始聊別的事 blalablablabla

我就提了一下以後大概想找哪方面的工作之類的
我媽說"錢多錢少都沒關係~最重要是學習跟體會!"

我說"對阿~我也這麼覺得~反正........."
我看著我爸說"反正拔會給我錢 哈哈哈~~~"

這時我爸也說"對阿 等我把我的錢花剩的再給妳~哈哈哈"

超愛跟爸媽吃早餐的耶
尤其是大妹不在小妹出門
這種被爸媽圍繞的感覺
還真不賴~

(要是其他兩個聒噪的女人也在 就講不了這麼多了 ha)


準備要去同學會嘍~耶呼
我想念高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