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孝原的生日 我和立峰哥還有達姊
晚上去他新家讓他請吃批薩
還有他去聯誼活動認識的四個朋友也來嘍!
分別是一對姊妹 一個口愛的姊姊還有一個男生
那個口愛的大姊 真的讓我覺得 我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姊了
她也是一個從小就有學音樂的人 鋼琴+長笛 還有去日本留學過

可是阿!她是一個超妙的人 而且和我一樣手工藝都會做不好
她說"沒錯!我們學音樂的人就是會少了一根筋!!"
而且她超搞笑的 我們還放了她的專輯來聽
她就說其中一首自創的曲子的故事
然後就要孝原一直repeat那首歌
故事是挺感人的啦!不過被她講的很搞笑
我超級喜歡她的 終於遇到知音了
通常學音樂的女生會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可是呢!她非常的特別 很不一樣內
超喜歡她的 我還跟她要了一首歌的琴譜
我要認她當姊姊啦!
就是這樣!
在孝原家狂吃了一堆東西 我的食量真是有一點恐怖
因為呢!
他昨天原本只有叫一份大批薩 可是阿!我出門的時候看了料理東西軍
中午又沒吃狠多 所以超餓的
我一進孝原家門就一直說 "好餓喔好餓喔!"
可是他才訂了一份批薩 我們有八個人耶!
而且我正餓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就可以把那份批薩吃完了
所以後來立峰哥他們去買蛋糕的時候
我就叫孝原再訂一份來吃
後來還真的全部吃完
我大概吃了六七塊批薩吧!
這種飽飽的感覺真好!
金礦的蛋糕也超好吃的!!
超happy的party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