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張國榮的這首歌"追"

 

這一生不知道在追尋些什麼

有時候自己忙錄了半天

停下腳步才發現我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甚至是最重要的人

但時間快的讓我沒有時間後悔 沒有機會遺憾

 

我只能告訴自己"接受"

然後

勇敢的繼續向前走

 

只是伴著這樣刺痛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很不好受

但既然是人生的功課

就要努力的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然後深呼吸告訴自己

一切的習題都有解答

只是陷在迷團裡的我暫時讀不出答案罷了

 

我喜歡你可以給我答案

但那只是因為我與生俱來的濃厚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