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統計almost kill me !!

雖然每次上課完都會覺得學到好多東西
有一種知識把腦袋塞滿的感覺
但回家之後
都會發現 那些知識如果沒有快點消化
就會立刻變成垃圾

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去一間叫做"咖啡豆"的小店吃飯
好開心哦~
感覺好久沒有這麼熱鬧的一群人聚在一起
大聊特聊 聽弄臣在那邊搬弄是非 
好喜歡那個可愛的學妹
我跟她說"ㄟ我以前唸過南榮耶~"
她說"蛤!南榮很爛耶~"

然後我說"對阿~是很爛阿 不過我現在還不是當妳學姐!!"
看她呆呆的讓我想到我們家 摳襪轟~
也是這種酣酣又愛說自己聰明的女生 HA 


更開心的是接到小年的電話
說要聚餐
他說"ㄟ黃xx指定要妳參加哦~一定要到!!" 
我說"為瞎密!?那小勻跟阿溫勒!?"
他說"母災內~但我還是會約一下啦!不過黃xx竟然指名妳耶~hahahahah"

笑屁阿  (我超倒霉的~一說要同學會臉上就長了一顆大痘痘!!敢笑你們就死定了!!)

我跟小年說"ㄟ~我很想你耶 超想你的 其他男人就滾一邊去好了 才不在乎他們要不要來勒 XD"
我們五專的時候感情超好的 好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現在回想起來 五專這群同學還真是陪我走過很長一段歲月的朋友耶

看過我最挫的樣子 最俗的時候 最沒形象的時候 最嫩的時候 還有最剽悍的時候
 
雖然現在我還沒修練成精 
不過昨天我看我以前發的網誌 
還真的覺得自己有夠無俚頭的
寫的一些故事都很白癡 
莫名其妙的開頭也無緣無故的結束

現在 我還真懷念那種單純的感覺~

============主題開始===================
以前的我超有正義感的
每次遇到什麼事情都很喜歡拔刀相助
我一直覺得 要是我生在古代 
一定是一個俠女 (專殺弄臣的俠女 XD)

但是這樣的正義感有時候很可怕
一不小心就會被別人利用
或是借刀殺人
幸好我的好朋友中
都有非常睿智的人會時時的提醒我
"小心不要被利用"
"不要讓別人有機會借妳的刀殺人"

像是以前五專的時候
就因為畢旅的事情
有人跑來跟我碎嘴抱不平
他一直說"她怎麼可以這樣阿~好過份哦!!"
還說"怎麼都沒有人去跟她講阿!?"

然後 我聽了很氣以後 就講了!!
完全就是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女孩兒
完全血淋淋的就讓他成功的借了我的刀

後來一個要好的姐妹就跟我說
"妳有沒有發現我們被利用了?!"
"每次有什麼事他都跑來跟我們講 要我們去出頭耶~怎麼這樣!!"

我才恍然大悟勒
後來那個男的就被我們這群給排擠了
也被班上排擠了
除了我們三個女人以外
我們這群的其他男人也看他不爽
能做到這樣令人髮指的人
我還真的很佩服他勒

這幾年我發現
人一定要有正義感 因為社會越來越亂了
只是 
當我們要發作我們的正義感的時候
要記得警醒 跟小心 

有正義感是件好事 
你可以聽一個人抱怨事情
你可以給他意見 幫他想辦法

但出面幫他解決事情的時候 一定要仔細再仔細 小心再小心

否則 被借刀殺人的話...........

好事也會變成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