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看真情滿天下了

我發現最近的劇情
越來越"霹靂火"了
連變臉都出來了

真想跟三立建議
請不要編那麼複雜的橋段好嗎?!

像是"人格分裂"跟"變臉"
整個把我阿罵都搞糊塗了

我阿罵一口咬定
"人格分裂"的那個女人
是"被鬼附身"

"變臉"的兩個女人
是"交換靈魂"

昨天我們跟她解釋了很久.......
她還是說"阿丟交換靈魂阿~阿謀為瞎密是共款ㄟ面?!"(就是交換靈魂阿~不然為什麼臉一樣?)
她以為之前有一幕動手術的橋段是
換靈魂的手術 XD

我大妹就說"謀啦~嘿細動手術啦!!換臉~"(沒啦~那是動手術換臉)
我阿罵說"哩胡北共!!"(妳亂講)

我在旁邊聽了一直大笑

之前我問我阿罵有一個女的為什麼個性整個變了
她說"阿丟被別的靈魂附身阿~" (她被別的靈魂附身)
我說"蛤~那她原本的靈魂勒?!"
阿罵說"阿原本的她死了~被埋起來了!!"
我問"那為什麼~她的身體還在阿!?"

結果搞了半天 
原來是人格分裂 XD
之後那個女的又出現第三人格
我阿罵就說"吼~耐ㄟ哥屋另一個靈魂阿!?看巄謀~" 好可愛XD

昨天的羅安安超堅強的
丟了一個爛人以後
立刻找到一個超棒的男人
(也比以前的帥)

羅安安 加油阿!!

BY THE WAY
預試問卷我都收齊了
今天要來整理財務資料跟跑預試了
哦耶~祝我順利!

期待明天的聚餐 
照片我會狂分享的
IF 我們的班草大帥哥有出席的話 XD
(其他人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