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沒資格說話的人是妳

給我妹的:
妳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在那裡亂叫什麼啦!
妳最沒資格叫啦!
當初是誰愛做表面功夫跟阿媽說要考南部的學校
結果成績一出來全部都填北部的阿
妳不要這麼愛做假面超人啦
一學期才回來一次 是在亂叫什麼
妳當時沒在場妳沒資格評論什麼東西啦
而且我告訴妳
阿媽真的都只會怪我們家的人
從來不會說叔叔他們家的人浪費電什麼的
他們進進出出全都開鐵門的啦
不像我們都還乖乖拿鑰匙開門
妳沒搞清楚狀況是在亂發言什麼
妳的意思是 我以後搞不清楚狀況亂罵妳也可以
我告訴妳
不是我不尊重阿媽 事情就是有對錯 不是像妳認為的這樣
要是我不是基督徒 我那天不會白白站著讓她罵五分鐘啦
而且還不知道到底她在罵什麼東西 在罵什麼意思的
我早就頂嘴了啦
妳自己去問媽啦!明明是他們出門忘記關的
妳在亂罵我什麼 妳最沒資格啦
一學期才回來一次
有什麼資格說妳很關心阿媽
屁啦!只會做表面功夫
我沒你這麼虛偽啦!
本來沒搞清楚狀況亂罵人就是阿媽不對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是非對錯我分的很清楚啦
至少我人還在高雄每個星期都會回家
不像妳整學期都在台北 雪特 沒資格發言啦妳!
上次我還聽到阿媽跟姑姑說媽媽的不是
妳什麼都不知道!!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