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怒的啦!我一回家 我阿媽就不分青紅皂白亂罵人
說什麼我出門沒關燈也沒鎖樓下的門
怒耶 我又不是最晚出門的
我爸媽都還在家 我關什麼燈啊!
而且我出門明明就有鎖門

老人家真的是很愛在搞不清楚狀況下 就亂發飆耶
而且解釋也沒用 反正她就是覺得是我沒關燈沒鎖門
可惡 等下我媽回來我一定要好好問一下他們

然後當面跟我阿媽澄清 不是說身為阿媽的人就可以亂汙賴人的
我怒了

只會一天到晚計較我們燈出門燈有沒有關
怎麼不去計較隔壁那一家人 每次進進出出都開鐵門啊
開鐵門是都不會用到電喔!只會槍口向我們家的人
難道因為我們平常對她比較好她就可以這樣嗎?
我怒了 我這次真的怒了 老人家就是就算她做錯事罵錯人她也不用道歉
怒!!!!!!!!!!!!!!!!!!!!

不過現在想要想點開心的事情 今天小豆苗和往常一樣的happy
結束後就和姊妹們去慶祝小康和殺力的生日
我們去了一家古色古香的店 吃了各種口味的火鍋
其實也沒各種口味啦!因為姊妹們愛吃的口味都正好一樣耶!!所以我吃到了法式南瓜 法式牛奶 還有麻辣火鍋
然後又吃了超級無敵好吃的蛋糕
不是我在說 跟自己喜歡的人 吃什麼東西
就會立刻好吃一百倍
還有聊天啊!照相啊!都超開心的
好happy的一個晚上 除了我奶奶之外
一切都很好
可是我的不爽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消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