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識老師啊!上課超喜歡講棒球的
超喜歡用棒球來引申企業的理論

可是我是對棒球完全沒那根筋的人 看得出來老師是瘋狂球迷 每次都總是會提到棒球
今天輪到我們"自告奮勇組"的上台報告

班上有一大群電機系的同學 一大群通訊系的同學 還有其他系的同學
我們這群"自告奮勇組"是由我工管三年級 和一個機械四年級的學長 還有三個生科四年級的學長組成的

今天報告完後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實力真堅強~哈...
因為呢!和我同組的生科那三個學長 都是超強的已經考上研究所的那種人
所以其中和我一起上台報告的兩個人台風都超穩健的耶
不過我也是有兩把刷子在身邊的哦!
只是輪我講的時候 一直覺得我聲音在發抖
所以沒有我預期中講的這麼久啦!
但老師說我們講的很好哦!yes!!

老師這下子應該覺得工管系的人也是很優秀了吧!!

我妹很笨捏!我昨天的匿稱"不相愛的兩個人 結婚就不會愛對方嗎?"
明明就是"宮"裡面的一句台詞 佳姿都花現了
我妹還在笨 跟我說"當然不會阿~妳跟菜頭結婚是會愛上他喔!"
真的是一個超級狀況外的人
我是不相信日久生情 可是我相信一見鐘情之後維持很久的感情
宮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下星期又有一堆有的沒的報告作業 真是bzbzbzbzbzbzbzbzbzbzbzbz

很想要快點去吃漢來飯店的海港餐廳內
姊妹們一起go吧!從今天開始存錢(大概400)
為了我的"消費者行為"的報告 這次一定要來個華麗的
藉機去吃個好的

雖然還滿想要報告路邊攤的食物 因為路邊攤真的是很人間美味
i love it
我真的超好養的 XD
(下次我要去吃老師推薦的那一家鹵味~叫什麼來著.....)

下午上勞資關係的時候 覺得老師一個老人家還要辛苦的講課 而且大家都零零散散的來
有點對不起老師 可是呢!沒辦法 一專心聽課就想睡 後來就跟小宇還有庭庭在後面邊聊天邊翻英文

科技英文還真的很科技耶!連作業都這麼高難度 就是要翻譯china post的文章啦!
這倒是還ok 不過呢!一翻譯就發現我真的一堆單字都不認識
真的是該好好加強一下了!fighting

以後也要朝著上勞資關係可以專心上課的目標邁進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