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姊妹胚g的生日哦!
(北鼻~星期五我要波妳一個哦!)

可是咧!今天心情卻一直很down耶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還真的很想要去坐摩天輪
或是坐在海邊發呆一下
想想到底為什麼心情會這麼低落呢?

通識課認識的一個學長
我們今天聊天的時候 他就拿了一張去"大自然"(大家知道這地方吧!在中山大學的深山處~)的照片給我看

然後 又讓我想到 我曾經跟哪些人去過
然後去那裡的感覺如何 之類的 就是突然定格在那個畫面

我只能說 應該是荷爾蒙的關係吧!哈...
一直太high也不太好 偶爾心情這麼down 這感覺還滿特別的
除了胚g之外 有另一個朋友後天生日
but 我想我大概無法幫他過了吧!
好朋友 我只能說...我對你的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u know...

我去圖書館看了"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實在是很感動
愛一個人 就是要有永不放棄希望的堅持
最後未婚妻因為她的執著
因為她深愛她的未婚夫
她不相信她的未婚夫會戰死沙場離她而去
所以 她決定要尋找她的未婚夫
而且從一些很小的事情上證明她的未婚夫活著
雖然一度有消息告訴她"他死了"
但她坐在她的墳前 還是不相信 他會離她而去

最後...她找到他了 雖然他已經失憶
但是她還是找到他了
真正深愛過的人 就能夠喚起曾經深愛過的感覺和回憶吧!
雖然呢!劇情沒再繼續下去
但是 真的很好看!

跟別人在說感人的劇情 都會很鼻酸 我也太入戲了吧!
昨天在圖書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竟然專心到 有一個認識的學長在我後面站了半天
我都沒注意到他耶 XD
(歹勢啦~阿衛~你也知道我這人專心在一件事的時候 眼睛就看不到別的東西嘍...哈)
他還很正經的跟我說
"我告訴妳哦!我今天去圖書館看到一個女生 氣質不錯耶!"
哦~恭喜耶!你今天還真幸運 (我可是已經很久沒在學校看到很正的男生)
"嘿阿!而且她坐在二號看電影"
疑~我也坐二號耶 這麼巧
"吼~我在說妳啦!很沒知覺...在妳後面站了一會兒 妳都沒發現 太扯了"
我就是這麼神經大條沒知覺啦~歹勢(阿你欠我的巧克力什麼要還啦!已經生利息了啦!)

還好我不是在看那種可以大哭的片 不然就糗大了...
昨天信嫂 來我們寢室聊天 一聊又超過12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們兩個真的話很多耶
妳說 我們是不是應該買一瓶酒 好好灌一下
酒逢知己千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