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晚上回家的時候
下了校車~好悠閒的走在火車站的街道上
這時來了一通電話

"李小姊妳好~請問妳是不是有購買阿瑪xx的毛帽!?"
我說"嘿阿~怎麼了嗎!?"(我以為是打來做售後問卷的~)

"哦~那妳覺得帽子品質怎麼樣!?還可以嗎!?"
我說"還不錯阿~"

"哦~是這樣的 因為阿~妳當初收貨的時候 可能沒注意到~單子簽成是分期的"
我說"哦~那怎樣阿!?"

"我跟妳說哦~這樣的話變成妳會被郵局扣款啦~扣12個月" (見鬼了~我又沒轉帳~郵局要怎麼從我帳戶扣!我這時起疑心了~"
我回說"哦~所以勒!?"

"妳懂我意思嗎!?這樣妳會被扣錢啦!"
我問他說"那怎麼辦!?"

這時這位聲音很扁又很台灣國語的先生說
"就是齁~我們現在緊急幫妳處理啦~阿妳要跟我說一下提款卡的後面那個號碼!?"
我說"是哦~但是我提款卡又沒在身上 不然我明天自己去跟郵局說好了~不用麻煩你了!!"

結果那先生緊張了~他說"不會麻煩啦~妳跟我說阿!我們現在立刻要跟郵局處理這件事情啦~"
我說"哦~阿不然我等下再播去你公司好了~"

那先生不死心"不行啦~我們現在已經下班了 妳打來也沒人接!"
shit~沒人接那你是鬼嗎!?真敬業勒~
我接著說"哦~那明天再處理沒差啦~"

詐騙先生說"但是內~明天就會被扣錢了內!"
我說"哦~幾百元而已阿~送它啦!!"

這時他又說"但是阿~幾百元扣十二次就是幾千元了內!"
我說"幾千元?!那也還好阿~而且!我郵局帳戶早就沒錢了~要扣給它扣阿~"

他不死心又說"但是萬一妳一存錢進去就會扣了耶!!"
我說"哦~沒差啦!我現在很忙沒空啦~"

這雞婆鬼還追著問"妳在忙什麼啦!?"
我說"有需要跟你報備嗎!?我就很忙阿!!"

他又說"阿妳快跟我說提款卡後面的號碼好讓我跟郵局取消妳的12期付款~"
我說"哦~沒差啦!給它扣阿~"

最後這先生終於受不了的說"這樣都沒差!?這說明妳有病!!"
我聽到這句話後
百分之百確定
他是詐騙集團~
於是也沒在客氣的回他 "你才有病吧!!掰~"

讓他講了這麼久浪費這麼多電話錢
在此跟詐騙先生say sorry 
and 
這種老梗也該更新了吧!
幾百年前就在用了耶~
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