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照慣例去接我小妹
今天的任務是她要剪頭髮
在大統和平店附近的一家店
她們整個球隊的人都是常客

雖然我跟她說"拜託~剪個頭髮有必要花到300元嗎!?我們家附近明明就有便宜到爆炸洗+剪才99元的
                         姿也技術中心........."
但我妹很不喜歡那種冒險的感覺
她說"我比較相信MD的設計師~而且她們知道我要怎樣的髮型啦~"

這臭小孩~真的很奢侈耶!
我堂堂一個研究生
剪頭髮都沒在CARE設計師有沒有CATCH到我要的髮型~
我的要求只有一個
就是便宜+快速
而且可以洗+剪

"妳只是國中生耶~管它什麼髮型~"

反正我小妹的堅持我就陪她去剪嘍!

那家店位於六合路上近和平路
叫做"MD"
才一進去我妹就很熟的跟櫃姊問說"我要XX幫我剪~"
但櫃姊說"XX不在耶~OO可以嗎!?"
我妹就說"恩~那也可以~"

就坐下等待設計師來整她的頭髮

沒想到
這設計師來了之後第一句勁爆的話是
"這位是妳同學嗎!?"
沒錯~她說的"這位"就是指本人 我 李俐瑩~
哇哈哈哈哈哈........你們可以想像我在場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飛的有多高嗎!?高到拉都拉不回來~

我小妹很冏的說"拜託~她比我大11歲耶!!!她是我姊啦吼~~~"
那設計師聽見後說"蛤~是哦~~~哈哈~~~"
我妹繼續說"天阿~妳這樣說她回去要爽一個月了~"

哈哈哈哈沒錯阿~

而且設計師這麼一講
我就想到之前跟我大妹去剪頭髮的時候
那位設計師問我大妹"妳們是同學嗎!?"
我大妹很客氣的說"不是耶~我們是姊妹~"
設計師一聽立刻說"那妳是姊姊齁~"
哇哈哈哈哈.........

我在旁邊猛笑
看我大妹一臉很冏
我只能跟她說"妳就是長的臭老阿~被人家覺得成熟也很好啦~哇哈哈哈哈........."

只能說
今天的遭遇真的是今年以來聽過最好聽最動人
但也最瞎的一句話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