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放假!

從台東回來之後一直持續頭痛

再不放假休息我可能就要陣亡了!

早上睡了個狠覺

非常的飽

也做了好多夢

我真是個愛做夢的人耶!

雖然起床時夢的內容還非常清楚

但時間一過我就忘了到底夢了些什麼

 

最近看了斷捨離這本書

早上很過癮的把斷捨離後決定丟掉的衣服拿去舊衣回收

晚上則是很過癮的把斷捨離後的雜物交給資源回收的歐巴桑

 

心裡覺得非常痛快

 

而且我發現

那些東西即使不在了

我也毫無感覺

可見他們真的是一堆不需要

而且是留來留去留成愁的東西阿!!!

 

我要持續我的斷捨離

一點一點的把不需要的東西捨棄

讓房間好好的新陳代謝一番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