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嗎!?
從回來到現在我都沒看過我的選課清單
也沒去看上學期的成績排名
一直到昨天要上課前
我到國務系要看教室的時候
才順便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真是驚為天人!
還記得上學期修了一門我的指導教授開的"資料包絡分析法"
這門課的LOADING超重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輪到我們報告
不管順序怎麼輪就是一定會輪到

老師上課的時候也特別FOCUS在我們身上
會特別針對講我們論文要用的方法講課
(好幸福阿~)

這門課除了一些工管所的同學以外
還有老師博班的學長

在這麼眾多高手的課堂裡
我竟然........排名第一!!!!!
MY GOD!!老師會不會也太疼我了點阿~
我一整個覺得拿第一拿的心虛勒!!
因為那班除了博班的學長姊以外
可是還有工管的高手們耶~
昨天看了排名一整個心花怒放的~

連上老師的高等統計的時候
老師都一直關心我們有沒跟上
會不會

殺姊說~老師這樣對博班的學長姊不好意思耶~
因為老師太關心我們了
感覺上就忽略了博班的人
BUT
我想大概是老師認為他教的對博班來說太簡單~
他們應該都會吧!!所以不用特別關心吧!

得到老師的厚愛
我想我應該會更加努力的~寫論文吧!!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