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我起的超早的~6:15 
恩 很好!我果然是傳說中不會賴床非常準時起床的乖寶寶
整裝完畢後6:40
興高采烈的順便要載我大妹去吃早餐+搭火車的時候

頭痛悄悄的來了

於是我大妹的一句"妳不要去學校啦~我們去吃麥當當早餐~"
我就立刻被說服了!
因為 我也很去想見見醫生了

這個醫生非常的妙
從他開始問診開始
就一針見血的說"妳是碩士齁~"
我說"醫生怎麼知道~"
他記性很好內~不像是老人家
"因為上次妳來的時候說是去吃碩士班的送舊拉肚子~"
(該不會連這都記在我的問診資料理吧~)
我說"喔~對阿"
醫生繼續問"要畢業了齁~" (怎麼不問病情!?)
我說"嘿阿~快了~"
然後他緩緩的說"妳這次怎麼啦!?"
終於問了!我說"醫生~我頭痛......"

他看了一下病史說"哦~妳以前也有頭痛過~"
SO!?
然後又說"研究生齁~可能熬夜的關係"
(我沒有阿~)
他繼續說"很厲害耶~研究生~"
我撐著頭痛說"沒有啦~醫生比較厲害~"
他又說"真厲害耶~碩士要寫論文齁~"
我說"恩~對阿~醫生那個我是因為這次流感才頭痛嗎!?"
他說"流感會更嚴重啦~全身酸痛 發燒咳嗽的~" (所以說我不嚴重嗎!?)
他又說"碩士耶~真厲害~"
然後最後的ENDING是
"我給妳開個藥~治頭痛的 吃完可能會有點肚子不舒服哦~"
我說"喔~知道了"
然後醫生這時倒了一杯豆漿給我
好溫暖阿~
我這才注意到來這家診所的都是一些老人家
因為這醫生會關心他們的生活
跟他們閒聊 偶爾殺密思幫他們量量血壓~

有一對老夫妻看診完後還向醫生敬禮!
還送小禮盒給醫生
對醫生超尊敬的!

但是我第一次希望別人不知道我是研究生
可以FOCUS在我的症狀上
告訴我為什麼 讓我可以根治
TELL ME WHY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