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高等統計的時候
經過五樓
見到工管系的老師洪大師~
他的辦公室還是一樣超popular的
一堆學生在跟他開槓
於是我就走進去也想跟他聊幾句

"吼~老師 很想你耶!"
"阿力耐ㄟ來阿!"
"上課阿~" "老師我們來聚餐啦~下星期一起吃飯~"
"賀阿~"

要約吃飯當然要來個爆點
"老師我們猜拳啦~贏的請輸的吃飯!"
"賀阿~沒問題"
"賀~老師 那你要出什麼?XD"我猜拳都很愛問人家要出什麼~因為這是心理戰!!XD
"我出石頭~"
結果......我竟然太想贏了 衝動的出了布!ORZ
"我贏了耶~"
這時老師說"我就知道妳很想請我吃飯~~HAHAHHAHAHA"
"賀啦~願賭服輸!!!!"

於是就敲定下星期一中午跟老師的飯局~

晚上我去接我小妹的時候
心裡打算著要帶她去吃毆士達~
是一家位於錦田路跟中正路口(加油站進去~)
我很愛去的一間簡餐店
因為老闆娘人很親切 服務周到又很好吃~
沒想到 我妹一上車
我問她想吃什麼
她竟然也說"吃毆士達好了!!"
天阿~心電感應!!
然後我就想到上次我載她的時候
嘴裡在默默哼著一首惠妮休斯盾的歌"I have nothing"
沒想到同一時刻
我小妹竟然也在我耳邊唱起這首歌!
我大驚的跟她說"yoyo 我剛也在想這首歌耶!!!"

結果我妹給我的回應竟然是"蛤~~~怎麼會這樣 好噁心哦!!"


拜託~跟自己的姊姊 尤其是有氣質的這位有心電感應
應該是一件榮幸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