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第三天而已
很多聚餐就都紛紛登場嘍~
各位親愛的喝u跟北鼻們快點來參加吧!!


首先是第一趴~黃子恩約吃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燒肉屋 想喝的想吃的想去的冰u
                          請跟他報名好確定人數

再來的第二趴~是我私人跟一位學妹要去新掘江的一家店喝咖啡聊是非~
                          歡迎喜歡喝咖啡聊是非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下星期的第三趴~是下星期三的西子灣之約~
                              你想要看著浪漫的夕陽~一邊當著貴婦 喝著咖啡嗎!?
                              你想要吃著美食 與好友共渡美好的夜晚嗎!?
                              除了北京咖以外~楚芸 小紅 主辦人說~歡迎妳們兩位美女參加
                              黃子恩 殺姊跟蟹老闆~我說 歡迎你們扮成女生一起參加~ha

接著來的第四趴~酒國女英雄的聚會!!為了慶祝美麗的dory姊生日~
                              喝酒是一定要的!酒量好的一定要來酗酒~
                              酒量不好的也一定要來讓我們灌醉你~
                              反正大家一定要一起陪dory姊喝喝喝喝喝喝就對了
                             
關於第五趴~恩 我在策劃中........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