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起床趕搭七點的校車
到學校找張教授
老師要我幫忙他製作一些未完成的ppt
在上課的時候他要使用
我當然非常樂意
還拿了長城的小模型送老師
跟老師聊了一些去旅行的心得
也交流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老師也是一個旅遊達人
除了在德國留學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外
他還常到別的國家去
所以他有非常多的攝影作品

老師copy完他的檔案給我後
我就沒事了
到國務系去上網
等待中午的校車
坐上校車後我一直昏昏欲睡
回到高雄的火車上我眼睛都瞇上了
但一下就到了
正當我走出火車站的時候
被一位小姐攔下來寫問卷

我當時可能真的太想睡 
對別人說的任何話都沒戒心也沒抵抗力
就跟著她到圖書展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等我昏昏的寫完問卷後 
意識才開始清醒
(大驚!不會是要推銷圖書的吧~還真的是!)

清醒後的我跟她開始諜對諜
觀察她推銷的方式

她也很厲害 拿了一本有趣的繪本
跟我說了一個有趣的故事
以下跟大家分享
故事內容大致是這樣
=====================故事開始====================
從前的古羅馬競技場
專門提供別人打架 鬥爭之用
有一個國王仿造的做了一個競技場
但這競技場不是用來打架跟戰鬥 
而是用來審判犯人
審判的方式很簡單
有兩個門 一邊是猛獸老虎 另一邊是美女
由犯人自行選擇
如果選到猛獸 他就會被吃掉 選到美女 不管他結婚與否 都要娶這美女回家
於是這個競技場每當有犯人要被審
就成了熱門的地方 犯人的親友都會到場
不是當場舉辦喪禮 就是當場慶賀 舉辦婚事

這是競技場的背景

故事發生在國王的女兒 美麗的公主
她愛上一個平民
震怒的國王為了拆散他們
給了平民一個罪名
於是 競技場的主角變成了公主的情人
一邊是餓了很久的猛獸 
另一邊是公主的女僕兼好友

矛盾的地方是
公主的好友也愛上這個平民
這個男人跟她也有點曖昧
公主知道他們的感情之後
心裡非常生氣
從小到她 只有她搶別人東西 
沒有別人搶她東西的事情發生

在選擇的當日
男主角望了公主一眼
他相信公主會給他最正確的答案
告訴他哪個門才是生存之門
傷心又失望的公主指了一邊的門...

如果 你是公主 你會選哪一個!?

最後 公主很傷心的走出競技場
你猜 她選了哪一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