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懷疑我跟上流行
也開始有感冒的症狀出現了
其實什麼症狀我都可以忍耐
唯一能夠殺死我的就是頭痛
俗話說"頭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再配上我一早起來就要喝咖啡的習慣
這兩天的頭痛真不是蓋的
害我不得不喝很多的溫水 跟睡很多的覺來讓我的免役系統擊垮病毒

回歸正題
這次出國我完全要感謝一為特別來賓
這為特別來賓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大學好友兼好鄰居邱老大
因為在出國前我總是會confused一件事
行李箱到底要買新的還是要用借的
雖然我很想買新的 但我其實有一個la new的行李箱
只是我嫌它不夠大 (於是la new就被我大妹給要走了~噢不~這人連我的行李箱也要!!真的很不挑!!)
另一個考量是 買了一個新的 用完這次後~以後會有很多機會用嗎!?
我要出社會了耶~會很常出國嗎!?
最後我考慮了半天還是決定 用借的!

一開始原本是打算跟殺姐借的 
因為我知道殺姊有超大行李箱
裝保養品的(?)XD
而且重點是他是高雄人離我家也近
沒想到 殺姊的行李箱在要拿給我的那一天才發現
沒辦法裝上機車載過來
於是我臨時要生一個能夠讓我借的人出來
靈光一閃
當然就想到我的好鄰居邱老大嘍~

邱老大是一個非常阿殺力的人
二話不說 就把他家新的皮爾卡登的行李箱
閃亮亮的行李箱
親自拖到我家來給我!
很感人吧!!
當我看見那行李箱都還沒拆封的時候
心裡更是覺得超感動的~天阿~我真的可以拆嗎!?
那我要拆了哦~我真的拆了哦~我不客氣哦!!
邱老大說"妳就拆吧~用吧!"

就這樣 這卡行李箱陪了我十天
終於今天到了要跟它說姑敗的時候了~
再親的物品也是要物歸原主~

原本我是打算親自拖去給邱老大的
我也是誠意十足的有這個念頭跟行動力的
沒想到邱老大先開口了
所以晚上MSN敲定時間是"五分鐘後"
他就殺來我家了
順便還讓我complain一下我超想看梅蘭芳的
但是有人竟然去看都沒找我!
真是該死的弄臣!!知道我在說誰吧!!

邱老大出現的時候手上還拿著一個隨身硬諜
我說"不是吧!這麼快就有梅蘭芳可以看哦~"
他說"不是啦~是妳之前說想看的鬼片"
真的糾大心耶~
人來就好還帶什麼伴手禮阿!!太貼心了吧!!

我說阿
人生有個好鄰居真是太棒啦~
而且這鄰居還是大學同學
還同是布袋戲同好
還同愛看鬼片.............

回到家我媽照慣例的又問我"誰來找妳阿!?"
我說"哦~住附近的鄰居阿~"
我媽說"哦~中華電信那個嗎!?"
我說"誰!?誰是中華電信那個!?"
每次我媽都很愛說"中華電信那個!"
到底那個人是誰阿!?我的冰u們~有人在中華電信上班嗎?!
如果有的話為什麼我家電話費沒打折到!?
如果有的話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勒!?
如果沒的話為什麼我媽一直愛說中華電信那個
那個到底是哪個!?

最後我跟我媽說"沒有中華電信那個!!妳說的那個我都不知道是誰耶~是大學同學啦!!!"

還有阿~
每次都讓邱老大看到我夾煞魚夾+穿拖鞋+本人最愛的素顏+休閒的短褲跟上衣
我覺得他之前拿那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該不會就是想要警惕我
不要老是穿這樣出現在他面前吧~

沒辦法阿~我就愛隨性 最愛free 就愛鯊魚夾 就愛夾腳拖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