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哦!我回來嘍~帶著一雙疲憊的雙腿還有FULL OF MEMORIES回來嘍~超開心的!

星期三的時候 我證明了一件事情
我果然是早餐魔人 哈哈...
也可能是因為我妹推薦的那家位於淡大附近的早餐店真的太好吃了吧!我吃了四份不同口味的蛋餅 還吃了我妹兩塊河粉蛋餅
當我吃完了兩盤蛋餅又再去點了另外兩種口味的蛋餅時 我妹跟我表妹都傻眼了 可是 早餐本來就是一天當中食量最大的時候啊!對吧!
吃完早餐我妹就帶我跟佳姿去逛木榨動物園 我真的覺得我妹有夠快閃族的耶 我們一早十一點多就到那了吧!而且還為了要寄我們的行李在門口寄物處等了一些時間(後來走回來才發現裡面有一堆寄物櫃都沒人在寄~我罵髒話了...)

因為呢!我不是運動的那塊料SO我們當然是先坐車上去再慢慢走下來嘍!看到一堆超口愛的動物耶 像是什麼老虎啊!斑馬啊!(我們很LUCKY的看到在餵食哦!)長頸鹿啊!大象啊!無尾熊啊!企鵝啊!都超口愛的 而且企鵝睡覺的樣子好妙喔!就是站著不動而且低下頭 可是好可愛好可愛喔!真的會想要抱一隻回家養哦!
不過 我妹不知道在快閃什麼的 一直趕著說 快走啦快走啦!明明啊!一個動物就可以看個五分鐘 可是她就一直想要快速的看完全部的動物


去動物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情侶很多 (除了我們三個女生的組合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情侶或是一家人)
還有就是很累 而且啊!每次走了一段路 我跟佳姿都覺得累了想休息的時候 才剛坐下來個一兩秒 我妹就立刻說"好了啦!走吧走吧!"
什麼跟什麼啊!屁股都還沒坐熱 還沒休息到內...

而且我們借的數位相機呢 才走到中途 就沒電了...
還差點可以拍到我跟一隻蜥蝪接吻耶 因為啊!我就靠近玻璃要跟牠拍照 假裝要親牠 就在這個經典的時候 牠突然伸出舌頭 害我剉到~

我們很倒霉 連續兩天在台北 都有下雨 我妹一直睜眼說瞎話"沒有啊!哪裡有雨啊~很小滴啊~小毛毛雨而已啦~唉喔~"
可是根本就是很大滴 是大毛毛雨 所以我連續淋了兩天雨...(泣)
連續兩天晚上都頭痛

星期四超墮落的 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發現 我竟然會認床.........就是睡在陌生的床上
根本不可能睡很久 所以結果是 起床後還是很累很想睡可卻又睡不著 (好虛的感覺)
可是我妹卻很神奇的睡到中午後 出去吃個東西又繼續睡到下午四點 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表姊下班回來的時候 我們四個女生又一起去了附近的美麗華
坐超可怕摩天輪
不是我在說的 摩天輪也是適合情侶玩的設施耶
看起來很浪漫 可是坐上去的時候 還沒到最頂端 就會開始覺得可怕 心裡很毛 然後不由自主的說"SHIT!是誰說坐摩天輪很浪漫的!SHIT!是誰說要坐的!!"
而且我們四個在摩天輪上還不停的動來動去 而且不停的說到摩天輪出事的事情 還有鬼故事之類的(好恐怖噢!)

不過玩完之後 卻又很想再坐一次就是了

快要開學了耶.....我一點都不想要說"YA~要開學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開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