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年夜 我們全家30個人殺去圓山大飯店吃飯
可是呢!號稱吃到飽的自助式餐點
根本完全吃不飽
因為呢!菜色很少 又沒有很好吃
害我幻滅了 它不是圓山嗎?不是五星級 還貴不拉機的 結果
竟然是這種菜色 結果呢!我第一次吃這種吃到飽的沒吃飽 而且超失望的
不過呢圓山的外面真的超美的超美的
我爸媽還有叔叔他們好像結婚的時候都在那拍婚紗照 每個人都一副懷念的樣子
而且我們家人實在是太多了 拍個照 就拍了很久
就是以阿媽為中心的全家福 阿媽+爸爸們+媽媽們
阿媽+爸爸們 阿媽+媽媽們 阿媽+全體子孫 阿媽+全體孫子 阿媽+全體孫女 阿媽+媳婦們
人都走光了喔 我們家還在那裡狂拍狂拍
可是呢 我真的覺得 大人們很沒有pose 拍起照不好玩內
而且不high 像我是完全無法不擺pose的照相


晚上的時候呢 大年夜是一定要打牌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賭后內!
很不想贏 但是呢 很easygoing的一直贏ya
早知道就賭錢了!!我一定賺翻

然後我妹很可憐 被大家認為是衰人 站在哪個方位哪邊就輸
真的是衰到一種不行 難怪她都不敢玩~哈...
arrow
arrow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