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NET逛到腳痠

竟然是因為身為福委會主委的我

一不小心竟然作繭自縛

抽到了一個我沒有的顏色-----Green!!!

天阿

太可怕了

快速回想一下我的衣櫃真的沒有綠色的衣服!!!

原本想放棄直接捐10元給福委會的福利金

但Bonie說"不要這麼快放棄~!而且主委要以身作則~"

 

也是!

於是晚上Bonie就陪我去NET尋找綠色的衣服

但真的是沒想到綠色那麼的冷門耶!

說實在的綠色真的很難搭

要綠的好看也很難

所以綠色的衣服真的超級超級少

 

所以最後我只好挑了一件條紋的綠色衣服

順便買了兩件襯衫給今年大大小小的審查會使用

唉阿 真是為了10元奉獻推動了高雄經濟不少阿!!

 

珀如姐說"我給妳十元 妳衣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