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的液晶電視壞了
由於過度的使用 (一天大概開超過12小時吧....)
應該是某個零件不堪負荷被燒壞了吧!
沒辦法
因為我阿罵在家很無聊 
只有電視可以陪她

所以電視一壞掉 
我家就驚天動地了
要快點打電話去奇美電跟全國電子詢問修理的相關資訊
還要立刻生一台電視給她看

後來還真的生了一台傳統電視勉強可以看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晚上 我跟我小妹在後面飯廳吃東西
突然聽到阿罵把電視一關 準備要睡了
可能是星期六沒什麼節目好看吧!
也沒鄉土連續劇可以消磨時間
阿罵就算有電視沒節目也是無聊
就進她房間睡了
然後呢 我跟我小妹一邊聊天一邊喝咖啡
就在這個時候

啪 一聲~電視...........開了!!!
但客廳的燈是整個暗的情況
我跟我小妹對看一眼 
我說"誰把電視打開了?"
我小妹說"不知道 阿罵去睡了阿~"
我說"不會是.............某些東西想看電視吧!"
然後我就想起了小s說的一個靈異事件
就是她跟大s到外地去玩
當她們結束一天的行程也準備要關電視睡覺的時候
燈才沒關多久 
電視就啪一聲自己打開了~
然後大s就很鎮定的說 "哦~~~~不如 再來看一下吧!"
雖然小s剉的要死 不過還是一起再看了一下電視
最後再關掉的時候 電視就沒再自動開啟了

我小妹說"要去前面看一下嗎?"
我說"不用阿~人家看電視不要打擾XD"
這時 我阿罵從房間走出來說"這台電視有點秀痘秀痘~都會一直自動開起來~"

我心想"阿罵妳確定不是某些東西想看電視嗎..................?"
然後再關起來的時候
就沒再自動開啟了!神奇吧!!哈~

我家也有靈異事件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