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這星期
因為我是新人
其實沒什麼事情要做
但是我每天還是都待到五六點才走
完全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XD

前幾天
我表姐陪我去看我的生財工具
可愛的筆電
然後找了一位電腦高手一起去看

我只能說
同樣是賣電腦的
態度就有百百種
我們先是到一家表姐很熟的店家去詢價
他們立刻就拿出很多台我們想看的 預算內的電腦讓我看
雖然我看完後說"我再看看別家"
他們態度依然是很好
這家店叫做"易盛"
在火車站的電腦街
態度超讚的

後來我們又看了幾家後
來到一家IBM的店家
遇到一位超誇張的服務人員
從頭到尾他都站離我們大概有五步的距離吧!
然後當我姐的電腦高手朋友在問他問題時
他完全沒有走過來
(重點是店內明明就只有我們OK!!)
還是站的大老遠回答問題
還很跩的說"你說的那些只是型號的差別而已 外型都一樣!"
我跟我姐非常不敢相信
竟然會有這種跩的二五八萬的服務人員
我們對看了一眼後
就離開那家店

一走出店家我們還討論說"是因為IBM電腦很好 所以店員可以那麼跩嗎?"
又不是買不起
我姐之前的筆電也是IBM的
最後的結論是
IBM的主管一定不知道有這一顆老鼠屎
在讓顧客對IBM的印象大打折扣

比價了半天
最後還是回到原店家
原本向我們解說的女店員不在
換成另一位男店員向我們解說
但是
他的態度也是很好
讓人沒有壓力

當然過了兩天
也就是星期五
我跟我姐又回到那條電腦街
也找了電腦高手一起陪同
幫我們翻譯
(電腦街的人講的話 我跟我姐有時候都聽不懂耶~很想叫他們講國語)

在去那家店以前當然也是又跑去別家詢價
但是一直沒有比他們更好的價錢
甚至有的店員一問三不知

這讓我想到之後要跑CASE時
千萬不可以讓客戶有不專業的感覺
我會好好充實的 會展現最專業的一面提供最好的服務

最後 我訂了ASUS UL30的銀色輕薄筆電
下星期我就會與它見面囉!耶~

大家要買筆電記得找"易盛"阿!服務沒話說 價錢也爽快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