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是
我喝酒 但我不是為了想醉才喝酒~
是另有目的才喝酒

今天我深深的體會了這句話的真諦
摩斯又出新產品了
這次是"XO黃金蝦堡"光看廣告就超想吃的~(噢~我愛MOS!!)
趁著我今天身負著要接送我小妹的好時機
因為我小妹也想吃
於是我們就以"去摩斯唸書"的名義
去吃黃金蝦堡 (天阿~真的很"蝦"耶!!!!好好吃哦~什麼時候要出蟹堡阿!!好期待哦~XD)

沒錯 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在蝦!
然後因為這週是期末考週
許多高中生也集合到摩斯唸書
我跟我妹五點多就點好餐 坐在一個好位置上
這時候 先是來了一群很吵鬧的高中女生
然後 我看了她們一眼後~突然有其中一個很大聲的說了一句"靠X~"(罵髒話耶她!)
我覺得有點傻眼 因為女生除非是真的怒到或是她本身真的很愛罵以外
應該很少會在公共場合大聲的罵髒話吧!!
通常都只會私下小聲的罵 或者對著妳要罵的人中聲的罵

到了外面 多少會顧點形象吧!!
(像我在外面就是形象第一~氣質第二 XD)

於是我就跟我小妹說"融融~妳看一下她們是哪間學校的 妳爭氣點 千萬不要唸到那一間~"(好像是什麼高職之類的~)
我妹默默的也說"我知道啦~"然後很認真的k她的書
(我妹真的超認真~完全好像置身在她自己的世界裡一樣)

過了沒多久
隔壁桌來了一個道x中學的男生
和一個暗戀他的女生坐在他對面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那個女生一直上演著"我吃醋"和"我要撒嬌"的戲碼
逼問那個男生是不是有女朋友?
為什麼跟別的女生走那麼近?
為什麼單獨跟那個女生走到一邊?
跟那個女生有什麼關係?
然後一直迴圈的問

原本我是很認真在看HR的
BUT 她問太多次問到我都冏了
我不禁想把頭往右轉 看那個男生到底是有多帥 讓她這麼在意!!
恩 過然是個斯文又內向的男生(他讓我想到一個五專時期的好朋友 兩個人的fu有異曲同工之妙~)
面對她劈哩趴拉的問題
他的回答就只有"沒有啦~是同學"
(但我覺得他如果回答"關妳屁事"可以比較快讓那個女生閉嘴~XD)
中途還有穿插著那個男生的男同學來打擾他們
那個女生就一邊表現的很熱絡一邊想看那個男生有沒有要吃醋的意思
但是 那個很內向的男生 一直真的很認真的在看他的書 留那個女生在自high XD

這齣青春劇 真的超精彩的耶!
我傳紙條跟我小妹說這件事
我小妹說"有嗎?妳幹嘛一直注意隔壁桌的動態阿~"
我說"沒辦法阿~他們太精彩了 讓我一直分心阿~"
而且可能因為我年紀大了 
小朋友的戲碼我一整個就是看透透~

雖然我很混
但是後來還是近朱者斥的跟我小妹一起唸書 唸了兩個小時

期末考週~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