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先先祝kevin大哥生日快樂阿!!
我的卡片上說"dear kevin~我這人一向討厭餓肚子 但為了挑選你的卡片BLABLABLA........00很高興在mba可以認識你 你總是默默的陪在我們這群瘋子的身邊~ XD....BLABLABLA"
無怨無悔的KEVIN....你真偉大阿!!竟然可以忍受黃子恩這個瘋子 跟你去日本撒野!!XD

祝福你在MBA的生活每天都開心 (有我們在是一定開心的~HA)
祝福你之後出國的生活也可以每天都很順利 常常有貴人相助!
祝福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哦!(有像在拜年嗎!?XD)

我相信今天的生日趴梯應該有讓你感動+開心到吧!

===================我呢================================
這幾天 我一直被我的"經前症候群"給困擾著
超想睡(累)+一直肚子餓(吃飽餓餓了吃)+長痘痘擠不出來(我的痘痘超頑固!!)+脾氣爆怒(跟黃殺姊大吵架!!)+情緒out of control(跟黃子恩大爆怒)+不耐煩 (雖然平常就常不耐煩XD)

今天早上爆M指數 又缺了一塊!讓我一整個覺得#@$%#@%
老師真的是逼的我要很瞭解M指數的DETAIL
而且要我自己去找更多的M指數來補充他沒提到的~
除了M指數 下星期還有期刊報告.........
工管所的LOADING真的很重!
但是真的很有挑戰性耶~殺姊 我們去修高等統計吧!!哈~

反正~經過早上的DEA
我回家後沒多久就昏睡了 睡到快七點才醒~連我自己都嚇到!誇張耶~
後來我阿寄拿了國泰金控最新的記事本來給我
還帶姊夫來我們家做客
我媽當起心理輔導~開始說他們兩個之間的問題
我只能說 我媽是個一語穿心的人!! (楚芸~這應該是有遺傳的XD)
我媽講話一整個超直的~直到我都頭皮發麻
但是 我也覺得有些事情就是要直接的說出來~總比兩個人都放在心裡難過的好
我媽跟我姊夫說"如果你把重心放在她身上~她只會覺得你都沒進步 在拖累她!!"
我阿寄就說"天阿~姑姑 妳講中我想講的話了!!!"
而且我姊希望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我姊夫被放無薪假的時候~可以找些事做 
例如像是他家是大盤商~可以去批很多東港的名產禮盒到我姊公司賣 
或者是擺在我舅媽店面賣~或者是請我大表妹幫忙他賣~
光是我舅媽一整條橋頭市場的人脈加上便當店的生意的人脈
還有我舅舅的義消朋友們跟我大表妹公司的人還有我姊公司的大樓
這禮盒的銷量就不知道會有多好!
只差行動而已!
但我姊夫就不是那種行動派的人~

然後我媽又說"如果你想要找的老婆是傳統婦女 那我們家XX不是你要的~你可以趁早想清楚 做個了斷也好!
不要拖累雙方~"(又是一箭穿心~)

我媽又說"其實你應該找一些自己的興趣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讓自己的格局更廣~不然我們家XX的格局已經比你大了
你這樣是綁不住她的~"
還有"如果你想要找傳統女性幫你持家~那你最適合的應該是外籍新娘~不是我們家XX"

我媽就這樣 一直在拿箭射穿我姊夫的心 XD
然後我姊在一旁一直!!"沒錯沒錯!!!" "真的真的!!!"
最後的ENDING是 
我媽說"常來我家坐阿~下次來吃晚餐 才能聊更多把問題解開" (或是打更多的結?!)

我的ENDING是
姊夫~加油阿!我們家的女人說話就是這種STYLE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