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號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除了是我的小螺螺黃子恩提案日以外
還被我準準準的預測到 好朋友來的日子!
但是我還來不及準備好好招待她 她就不說一聲的來了

這也就算了 正當我一邊想要去休息 一邊忍受肚子痛的時候
黃子恩竟然打電話來叫囂!!
活的很膩阿你!!
我只能說 算你狗屎運 遇到好老師~還有
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提供給你的ppt跟幫你修改加上白底好讓你的model看的見~
我會在生理期間好好想想
等我復活的時候 怎麼讓你感謝我的~

拜好姊妹所賜
我今天難得一見的皮膚超白的
肚子痛到我都懷念止痛藥了~
my god....................祝我明天一覺醒來 就來個大復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