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友愛人Eva一起去看了一部好棒的電影

我深深覺得我以後不會變成那樣

也希望千萬不要變成那樣

30幾年的夫妻關係變的冷淡無情調

我絕不想讓這種事發生!!

 

梅姨的演技好棒

我好幾度都跟她一起哭一起失望透頂一起心碎

我好像懂得她那種拼命努力想要為婚姻做點什麼

但另一半卻興趣缺缺那種無奈

 

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需要兩個努力的人一起經營

 

好發人省思的一部片

 

感情走到最後

其實就是莫忘初衷

記得當初相愛的感覺跟最初的悸動

 

這部片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