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們全家一起吃飯
迫於我的胃一直說"我要吃薑母鴉我要吃薑母鴉~"
於是
就真的去吃薑母鴉了~(爹娘 我愛你們!!)
我小妹臭著一張臉
一副"為什麼要吃薑母鴉阿~"的表情
不過後來讓她點了"腸子"之後 
她就龍心大悅的吃了起來~
天阿~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吃內臟!!就算它很好吃它還是內臟!!
只要是動物的內臟 就讓我覺得可怕!!

然後在餐桌上
我們全家人 (除了遠在嘉義的大妹~)
就吃吃喝喝聊聊
突然聊到我小妹很幸福這件事
因為
從她出生起 
就跟我爸媽黏在一起 
我爸媽無論是外出或工作 
一定都是帶著她
然後我爸就說到
以前我唸專一的時候要住校
我媽才剛送我去宿舍
一上車要回家的時候就哭了~
但是我媽說"可是~嫻嫻去台北我就覺得還好"

我說"恩~因為妳比較愛我 哈~"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有小孩離開會比較捨不得
第二次就應該要習慣了吧!
然後我就說"那以後融融要是去外地唸書怎麼辦"

我媽說"哦~我ok的阿 她可以去外地唸書~"
融融聽到一整個開心的說"這樣才可以獨立啦!"
沒想到
我媽立刻說"對阿~我一定會在妳學校外面租一間房子 跟妳一起住阿~每天煮三餐給妳吃~"
XD
然後我妹一整個冏
我說"看妳說的那麼瀟灑~還以為妳真的會放手讓她一個人去外地唸書勒~"
我媽說"怎麼可能~如果是融融的話 我是一定要買(租)一間房子在她學校附近~每天都要看見她的阿~"

天阿 我媽好黏!!!!XD (那我爸怎麼辦!?)
所以 我小妹說別間高中的教練在挖角 
怎麼挖都沒用~因為到了我媽這關 我媽就會說"我女兒不行離開我~年紀太小"這個理由拒絕
我想
不管是年紀大小
媽媽對女兒的依賴跟愛心 都不會改變的吧!!
老媽 我們也超愛妳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