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以來第一次周末留在學校
感覺挺特別的 不過 因為家裡電腦壞了(又壞了哦!李俐嫻回家第一件任務就是要去換新硬碟!) 回家也無聊 就乾脆留在學校了

今天和佳姿去吃sky 可是呢!我又再一次覺得 sky超不專業的 因為呢!我們兩都點了蕃茄牛肉麵 可是店員說"沒有麵了耶...寬冬粉可以嗎?"
真糟糕...冬粉真的沒有麵這麼好吃 而且我生平最不愛吃的就是冬粉米粉和麵線...不過對寬冬粉沒有這麼懼怕就是了
每次去sky點東西都提心吊膽的 因為常點不到自己想吃的 可是呢sky的蕃茄牛肉麵真的超好吃的!我下次一定要叫我媽咪學起來教我煮哦!(是煮給我吃啦~哈)
不過sky這種經營方式 如果在外面的話早就倒了吧!是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選擇不多 它才得以茍延殘喘到今天吧!常常讓客人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也只有我們學校的咖啡廳才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咖哩廚房就很good!)

晚上我們兩個去7-11的時候 校內的7-11東西早就被搶購一空了 只剩下大亨堡還有關東煮...俊緯:這時候我們兩個都很想念你...真希望你可以從山下買晚餐上來給我們吃...不過天氣這麼冷 到時候你如果感冒了 我們會被阿姨唸的..."妳們兩個!沒幫表哥找個好伴侶就算了 還叫他跑上跑下的 害他感冒了~XD"

下星期就是緊張的期末考了哦!我真的很緊張耶...
不過呢!do my best嘍!

李俐嫻!今天我跟佳姿說妳要去跑步 連她都不相信妳了啦!妳也不想想妳這句話說了幾年!(n年哦!)是到底那一年妳真的實行過啊!
每次一回家就是睡到中午 (不過呢!我室友比妳還強 她都睡到下午五六點 草莓醬還叫我去看她有沒有在呼吸勒...)
不過 原來妳每天都一直密切在注意我的網誌喔!妳這麼欣賞妳姊姊的文筆 我都不知道內....(之前還發生轉錄我的網誌的事件 妳不要每次都來暗的 做人要光明正大!愛就要大聲說出口)

下星期等妳回來嘍!我再告訴妳一次 我們學校下雪了哦!(哈哈...)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無心唸書 因為我的心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明天一定會好好唸書的 晚上也是!gogo!!

我願變成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公主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