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各位親愛的喝u~
我星期一~星期二消失了兩天
是因為我跑去岡山找我最愛的人~微微安師母~hahahahah
原本想在星期天開完南區議會以後 
(例行會議~我進入核心了嗎?)
直接跟牧師一起回岡山
但是但是!!
我什麼都沒帶
而且也決定的很臨時
於是就決定還是先回家
隔天帶一些伴手禮去好了~ha
隔天中午的時候
我頂著大太陽~幫我的寶貝師母到純發去買了她很想吃的三q總統餅
然後呢~到家樂福買我要帶去的伴手禮
辛拉麵+古坑咖啡
有一個店員很雞婆的跟我說~小姊~我跟妳說哦!古坑咖啡不是古坑的~是印尼的~只是古坑包裝~哈
我就心裡想"慶菜啦~反正我就是喝古坑包裝的古坑咖啡~ha一定要帶去給師母喝一下"
還有辛拉麵 
除了是我在新加坡很重要的回憶之外 
也是我跟師母很重要的回憶 
真懷念曾牧師被派去香港進修的時候的那四個月
(也就是去年剛開學的9-12月哦)
我跟師母就常常聊天 談心 逛街 下午茶 辛拉麵 ki笑
然後慢慢建立起我們超級無敵堅定的友情+親情

想當年 我第一次見到這位師母 
還覺得"她好文靜哦~話好少哦"
我真是大錯特錯耶~hahahahahahah
因為她來到我們教會以後
就跟我們一群年輕人一起high翻天了!
我們都超愛她的~(但她最愛的是我 哈)
而且師母超厲害
每次我有什麼疑難雜症
一跟她說
她就立刻可以很快的幫我指出事情的重點跟重心
還有原因是什麼~
讓我不用再煩惱半天~怎麼那麼強阿!!哈~
而且每次跟她complain一些人事物
她都會說"其實我們應該是要同情這些人 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憐~心裡有太多的問題 都沒辦法像我們這麼快樂!!"
然後我就覺得超有道理的耶!!
哈~

去她們家的行程 一整個就是吃吃吃吃吃
因為師母手藝超好 而且又會私藏很多美食很零食
我們有時候就在客廳拿著一包零食邊吃邊講 桌上還放一杯冰咖啡
超享受的
有時候是在沛恩(師母的可愛女兒)的房間
躺在鋪滿軟墊的地板上看著魚缸裡的魚悠閒的游來游去+美妙的輕音樂
然後一邊聊天
(所以我超愛去找妳的師母~其實去找妳都是能讓我最放鬆心情的時候)

昨天晚上要回來前
沛恩超可愛的 她皺著眉頭嘟著嘴巴問我說"匿瑩姊姊~妳為什麼要回家?"
我就說"因為阿~我媽媽會想我哦~"
她又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回家~"超q的表情跟聲音
我就說"但是哦我媽媽很想我 會哭哦~所以我要先回家 下次再來找妳哦!"
然後她就說"那妳下次要快點來哦~"
噢~超口愛的!!小正妹一個!!
而且她現在也在yamaha學琴哦!!

我昨天回家後問我媽
我以前剛學琴的時候 
有沒有遇到彈不好就不想彈或發脾氣 (因為我太小的時候學我自己都沒記憶)
我媽就說"不會哦~因為妳很聰明 每次老師教新的妳都很快就會了哦~"
然後我就問說"那如果小孩遇到瓶頸不想彈怎麼辦"
我媽就說"我那時候有幫妳請家教~所以團體班的對妳來說都太簡單了!!因為妳的進度比較快~在團體班就不會覺得趕不上別人"
所以說 
我媽的結論是 
如果有家教的話
因為是老師一對一的指導 
所以會學的比較快
去上團體班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彈不好覺得挫折哦!!
(師母快點聘我~ha)

說了這麼多~
好想再去岡山哦~~~~
微微安 等我再去找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