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最近真的很糜爛
開學前一直在玩
去微微安家住一天後 
才隔了一天又跑去墾丁
開學第一天又混到現在才回家
我爸唸我了
他說"怎麼研究生還這麼糜爛阿~!?"
沒辦法~大學沒糜爛過
現在要補一下
不然我的學生生涯都快結束了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晚上跟一群同學一起到華納威秀看"海角七號"
因為某人堅持說非常好看
最近新聞也炒的很兇~
說票房超好的等等等
我覺得片名不吸引人
不過內容整個很local
符合台灣的fu
該罵髒話就大聲罵 非常直接~我喜歡!
場地還是選在我剛去過的墾丁~酷耶!
只是電影播放時間有點晚
我其實不想這麼晚回家
於是播了通電話給我麻麻~沒想到她沒接!
我只好打給小妹 叫她轉達
沒想到我小妹比我媽還嚴
我跟她說"我要去看電影~晚點回家"
她就問我"幾點?"
我說"大概十二點多吧~"
我妹超誇張的說"也太晚了吧!!妳快點回家啦~"

後來我麻麻打來了
問我什麼事
我就又說了看電影 會晚點回家
奇怪的是
我媽超free的
立刻就說"哦~ok阿~自己小心點就好"
(但是現在會緊張的好像都是我爸 XD)
可能我媽覺得我夠大了
而且也很成熟 
不會做壞事
所以她只要求我安全 小心就好
但我爸還覺得我很小(他最愛說~孩子在父母眼中永遠都是小孩 不管多大 都是小孩)
那麼晚在外面危險
真想跟他說"拔~你大學時代不是玩的比我更兇~只是爺他們不知道而已阿XD"

反正我回到家後
我爸媽還在等門 (下次不會這麼晚了!SORRY!!)
我阿罵竟然還在看電視(阿罵很HIGH哦~)
感謝孝慈超有義氣的載我到家門口
真的很貼心耶!給妳貼一張愛心貼紙~
集滿十張換李俐瑩香吻一個~哈

海角七號心得改天再說~
睏了
姑耐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