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說要找一份兼職的工作
今天是我面試的日子
我的習慣是提前半小時到
先在附近繞一繞
看有什麼可以逛的或是咖啡店 (我超愛咖啡店的阿!沒咖啡店怎麼行!)

這間補習班附近是熱鬧的商圈
轉角就有一間八十五度c
妳們猜我今天在八十五度c遇見誰了?

答案是 我們所學會的會長
就是那位記者大哥哦!
超級巧的
很開心的跟大哥閒聊了一下
我們都覺得這學期課開的真爛XD
大哥說在附近買了一間新房子
(WOW 不愧是財經記者耶 財力雄厚!!)
到八十五度C買個點心
聊一聊我面試時間也快到

就慢慢走過去
我早就把車停在補習班旁邊
那家補習班阿 
在左右兩側都是一整棟的
裝潢的很漂亮
很高級的感覺
我一去 
那位主任就先叫我寫履歷
但是我覺得一時之間要寫自己有過什麼經歷或是自傳專長之類的
有點困難
還好主任他也趕時間
不介意我沒寫完
就先面試了
面試的過程就是問一些
"為什麼想要這工作?"
"有相關經驗嗎?"
之類的問題
然後又提到說
班級經營其實有點困難度
問我是不是嚴格的老師
我就立刻說"我是阿!"
我超嚴格阿
ha
反正
總而言之
他就立刻問我一個重點問題
"有興趣試試看嗎?什麼時候有空?"
我就很high的說
"我明天就可以阿!"
這時
主任終於露出難得的笑臉
說"不要那麼快啦~星期一ok嗎?"
感覺當班主任整個壓力大的勒!!

等我星期一去報到後
再跟大家報告
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唄!

希望我的抗壓性跟耐心毅力都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