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是中華民國的國父
那胡志明呢?
他是越南的國父
這天我們來到河內 越南的首都
當然要參觀一下
什麼叫做國父的地盤
我還記得去上海的時候見過孫中山住的豪宅
佔地雖然不多 但整間房子都很溫馨的格局
外面的草地上都佈滿了白色的雪.........
越南不會下雪
胡志明的地盤又是一個全新的地方
======================國父佔地真大=========================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胡志明的紀念區
說是紀念區
其實除了賣很多越南的紀念品以外
這裡還有胡志明住的地方 
還有他開過的車 
還有他的陵寢和博物館


頂著大太陽
外面熱死了 
才走到一半 
手機和相機就被導遊收走
因為他們的規格是非常嚴格的
禁止拍照 也禁止吵鬧

雖然外面很熱 但一走進這間建築
裡面的冷氣真是凍死人了
果然是有陵寢的fu
讓我又聯想到在玩 天之痕還有軒猿劍本傳的時候
很多場景
就是像這種地道一樣
難道在盡頭等著我的會是什麼樣奇特的寶物
或是破關的妖怪嗎?
並沒有
才走進去沒多久
就看見胡志明本人
很慈詳的躺著

不但如此 雖然他已經過逝 
但是沿路都是軍人在守護著他
和他的家園 他的地盤
真的是很值得我們說"胡主席您真偉大!!"

=============飛往不同的國度=============================
參觀完胡志明以後
下午立刻搭機前往柬埔寨
酷吧!!
一趟行程去了兩個國家 
體會不同的民族風情
裝著滿滿的感受回來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耶
都是因為有妳們 
才會讓這趟旅途變的那麼有意義
((看到這 有沒有人熱淚盈眶了))

柬埔寨比越南更落後
整條街上都是外商進駐的飯店
雖然他們人民很窮
但總理可是堂堂世界排名第七的富豪 
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人民窮了
因為錢都在他的口袋

晚上我們到TARA飯店去享受柬式按摩
其實就是身體被折來折去
像在練瑜伽一樣
幫我按摩的姑娘一碰到我
我就想笑
覺得有點尷尬但是又要讓她按摩
後來跟她聊天才知道她才23歲
而且一天只賺2塊美金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台灣人民 你們真的很幸福!!
回飯店後
海軍大哥偷偷知道我們的房間號碼 
打電話來"俐瑩阿~30秒後在房間列隊歡迎~我們要過去了"
hahaha
然後我們就拉了一條紅布條
硬要大哥們跳過去才可以進我們房間
又安排楚芸躲起來嚇他們
整個愛整人耶!!(是我的本性)
四位軍人的大哥到我們房間
帶了零食來吃
一起玩牌
雖然說我也不甘示弱拿出兩瓶冰火
但是他們可能比較想喝啤酒吧!!

雖然我貴為賭后 ahhhaahhaha
但是他們四個一來整個有破壞我氣勢的fu
沒辦法讓我勢如破竹的一直贏
只能說 沒輸就很好了
看海軍大哥一邊做伏地挺身一邊說"很久沒有人敢叫我做伏地挺身了哦~"
(因為大哥是個長官)
還有另一位我們這桌的大哥被彈的耳朵都紅了 (兇手不是我)
真的覺得這幾位大哥
整個很好相處耶
完全沒擺出是大哥的架勢和身段
竟然能和我們玩那麼開
整個開心耶!

在這天的同時發生的經典對白
因為老師發現我們住的飯店是四星級的
立刻和導遊反應說
我們要求的都是五星級 
於是要出去找五星的飯店讓我們換過去
就有一個人說
"我也要去 我很挑哦~"
老師就說"恩~我知道妳很挑"
那位小妞就說"你怎麼知道?"
老師很妙的說
"恩~看妳吃東西就知道了"

("唔 怎麼可能!!"這自己加的~hahahahah)
這個遊戲大概我們開學後都還玩不膩吧!!
大家快來腦力激盪想對白
ha

今晚微笑的在tara hotel的軟綿綿床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