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像個平常日一樣

還是要上班

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還是需要外出訪視稽查

一切看似那麼風平浪靜又平凡的一天

我卻得到了好多人的愛和祝福............(感動)

 

先是12點整在FB上收到牧師和朋友們的祝福(感動)

然後我的愛人Eva姐一早來跟我分享了一堆心裡話(?) (感動)

接著是李小妹發表了感性宣言...........(提到要送我prada還什麼的)

擷取  

我也很愛李小妹

但說到要送prada可以不要只出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嗎?!

 

中午和琪妹外出她請我吃了頓午餐 小小心意讓我大大感動

回辦公室後產投團隊的戰友們偷偷cue我進會議室慶生 看到桌上的蛋糕跟禮物卡片

我又感動了

 

下午訪視滿順利的

只是覺得有點累

想要休息

結果一開FB看到可愛的小妹po的文

想起我並沒有開放讓別人po文在我FB上

但收到好多祝福的私訊

 

於是在FB上大大感謝了這些愛我的朋友們

 

回家細讀了大家送的卡片心想他們講的這人是誰阿

溫暖,理智,冷靜,優雅

我印象中的我不是應該是火爆強勢又不可理喻嗎?

 

卡片立刻拿給珀如姐說"媽!快幫我看一下這人是誰阿?真的是我嗎!?"

 

FB上雪片般飛來的祝福跟神隱許久的好友們

又一直一直在po文感動我

心慈姐說我一直是她心中美麗溫暖 正直善良優雅聰明的女孩兒 (天阿!這ㄅ很大!)

 

然後因為今天提早走可愛的辦公室妹妹說

"欸妳太早走禮物來不及拿給妳內!"

 

沒關係 

我說

"我的生日一向都是從今天起一個月都算是生日!我可以收禮物收到7/25!快幫我公告一下!!"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這麼愛我

滿30歲的這一年

我會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盛

更努力去愛身邊每一個人

也更努力的追求幸福和人生的方向...............!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