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衰
昨天在家一整天
除了下大雨以外 我只能說
我從來沒這麼虛過
一早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竟然不會覺得餓 (我可是超愛吃早餐的人耶)
然後雨下那麼大 
我也出不了門
中午 到我家隔壁的丹丹點了一個可樂餅跟小杯奶茶
想說 就算沒餓的感覺 應該還是要吃點東西吧!!
到了下午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把我中午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胃整個很空
想說喝點牛奶好了
但是牛奶也在胃裡待不住
又被我全吐出來
什麼跟什麼!!
什麼鬼!!
然後我整個虛到 
只能跟我的床當好朋友
躺個半小時又起來做om的報告
胃一直有種很怪的感覺
你不能說是餓 也不是痛 就是有一種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我沒辦法站直
因為一站直好像就會拉到胃的筋一樣
整個胃不舒服
本來以為好了吧!!我都沒吃東西了 吃的也被我吐光了 這下沒東西好吐了吧!!
沒想到!晚上洗澡的時候
又一陣反胃 吐了一堆胃酸出來!(應該是)
有完沒完阿!!
早上起床 終於有一點點肚子餓的感覺
但是我只能吃白土司
(噢不~我最愛的早餐 為什麼只能吃白土司)
因為大人說白土司比較好消化
而且我的胃現在不太好
也不能讓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好慘噢!!
連咖啡我都只能喝熱的加黑糖
我媽一看到我就說"妳應該是食物中毒吧!眼睛都腫腫的"
我想也是
昨天看到小紅msn的匿稱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哦!!
(我誤會丹丹了!)
大家也太慘了吧!!
難得吃大餐 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胃還是很不舒服 
雖然很想要大吃大喝 但是...............................
饌巴黎 看你這次怎麼賠償我們!!
我要去開醫生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