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也太多了吧!!
ob考試 om報告 人文作業 企研法考試 管會考試 經濟考試
oh my god~
是在整我嗎?
那我就從今天的生活開始回溯到前幾天好了
====================today======================
一大早就起床
要到學校去 除了是因為我們系助理她下午要休假 
我需要提早去交班以外
還想順便跟我親愛的薄老師見個面 
問他一些論文的事情
坐捷運轉校車以後
遇到一個超high的司機
我們才剛坐好
他就大聲又很happy的說"各位帥哥美女們~感謝你們搭乘這班車 陪我一起到義大 我開車不會太快 
先跟趕時間的人說聲抱歉嘍!"

哇賽 整個被司機的開朗工作的態度感染到耶
沒想到 我們學校也有工作態度這麼好的司機
到了學校以後 
薄老師去幫別人口試 
所以我也遇不到他 
原本想下午去找他 
也因為辦公室不能放空城 
而走不了

於是 我就去看了一部電影"記憶裂痕"
我總覺得以前我有看過ha
但是忘記結局是什麼 也沒看完
因為交班時間到了
 

我到國務系辦以後 助理就先走了
剩下我一個人
這時候 一群國務系的學弟
跑進辦公室說
哇賽~助理不在耶 太好了 我們現在可以攻城
我就看著說話的那個人說
"沒看到我在這嗎?我在這你以為你攻的了嗎?別想給我亂來"
然後那群學弟就笑的亂七八糟的
(是笑點在哪?)

後來又來個一個企管系的白目學弟
我跟黃子恩都覺得他超級油條超級世故的
就是那種玩世不恭 仗著自己家裡錢多
混文憑的那種
講話的語氣也帶著一股囂張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好心的幫他影印勒
看在他長的還滿可愛的份上
後來黃子恩來了 就和學弟哈拉了起來
那學弟一發現 竟然有一個人可以跟他閒聊這麼久
開始批哩趴拉的講了一堆
我都在放空了 ha
連學弟都說黃子恩很好笑 (好啦你真的是很好笑)
但我們都覺得他整個人就是輕浮 
已經是浮到天空拉不下來的那種浮
我看也只有黃大師才有辦法跟他聊吧!
因為我都一直噹他說"你統計被當也無所謂 反正你還有很多年可以唸嘛~"
好像是因為他太混被國務系的楊老師要求要打課文
才會開始在我們面前哀嚎
(反正你都注定要唸五年~七年了 這有什麼難)

後來他終於走了 (但是他黏上黃子恩了 恭喜你黃大爺 你又多一個案件了)

=====================yesterday===================================
考完ob 回家想放鬆一下
看了一部賺人熱淚的大爛片 "ps i love u"
大約在第30分鐘左右 我就不得不拿出一條毛巾.....接我的眼淚
但是後面全部都很爛
所以後來我也覺得 
天阿~我前面到底在為他掉個什麼淚阿!!
簡直就是很so so的一部片
整個浪費我的時間麻 (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到ending~ha)

=================wed and tue======================================
有沒有這麼健忘 
我忘記星期三我發生過什麼事了!!
但是我記得星期二
回到家肚子餓到爆炸 
但是我麻麻不在家 
沒人煮美食給我吃
我自己也肚子餓到變不出什麼好東西
然後只好call我麻麻
問她今天要吃什麼 感覺像是聽到美食就會有飽足感和期待感
沒想到 
我麻麻 這麼節省的人
竟然就"既然妳那麼餓 那我們去吃我家牛排好了 十分鐘後門口見!"
我都剉到了 我麻是怎麼了
平常我小妹只要說想去外面吃 
就會被我麻唸一頓 "家裡有好吃的幹嘛要去外面花錢?"
((但是我小妹竟然背著我用我媽的摩斯卡請她學姊吃mos shit!!然後每次我跟她一起的時候
她都是忘記帶摩斯卡 要我付現 shit!!!!!真是有學姊沒大姊的一個小孩))
總而言之
我們一家人除了我大妹以外
就together去吃我家牛排
好happy哦~難得晚餐我媽願意讓我們出門吃耶!
((還好我常聚餐可以吃好料的 不然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你們說是不是!!))

明天管研之夜要在夢時代的饡巴黎登場嘍~
超級期待的!
等我的照片嘍~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